迪曼菲特——CynoSure新機發布[業界活動][美容]



Grace利用PicoSure Pro的Zoom Handpiece處理色斑、Flat Handpiece 均勻膚色,以及蜂巢瞬效透鏡嫩膚緊緻和減淡皺紋,為模特兒締造無瑕年輕肌膚,獲與會人士大讚效果優秀。

下載


隨著社交距離逐步放寬,迪曼菲特有限公司率先假美麗華酒店舉辦發布會,向醫美同業隆重介紹CynoSure的觸目新儀器──PicoSure Pro和Potenza。為讓出席同業更緊貼市場脈搏,公司特別邀得通域存網有限公司及峻潮工作室,分別就「非同質化代幣(NFT)與醫美」及「數位行銷與醫美」主講,令大家更了解醫美市場新趨勢。

Cynosure APAC Clinical Training Manager    Ms. Grace Tsoi分別介紹PicoSure Pro和Potenza的特色:「Cynosure在2013年發布PicoSure,它是世上第1部皮秒激光,今年面世的PicoSure Pro是它的進階版。PicoSure Family是目前市場上最多醫學文獻的皮秒激光,現時為止有108篇,是唯一受FDA認證有效治療荷爾蒙斑的皮秒儀器。PicoSure Pro備有可調式能量密度,把755nm皮秒激光的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有效處理各種皮膚色素問題,亦可無恢復期減少皺紋、細紋、暗瘡疤痕等問題。」至於Potenza是射頻微針的最新指標,結合了1和2MHz的單極和雙極射頻,配備多個治療手柄及探頭種類,包括利用氣流促進吸收、多層加熱、定點針對治療等,有效發揮精準客製化的治療功效。

為免傷及眼睛,迪曼菲特貼心地安排了另一個房間進行PicoSure Pro療程示範。與會者可一邊享用精美點心,一邊觀賞直播。療程期間大家踴躍發問,不斷向Grace查詢PicoSure Pro的優勢及用法,討論氣氛熱烈。(25 OCT 2022)



Grace的講解非常專業,加上不時運用生動的比喻,令在座每位都更易明白兩部優秀儀器的技術原理。

PicoSure Pro激光療程於另一房間進行,迪曼菲特貼心地安排與會者一邊享用精美點心,一邊觀看直播。

通域存網有限公司的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Mr. George Chan以多個真實案例,解說NFT如何在各個行業興起。


峻潮工作室代表Ms. Wandy Hui帶來多個經驗分享,介紹如何有效地善用網絡平台吸引顧客,增加收入。

多位同業對PicoSure Pro與Potenza的操作和效能甚感興趣,不斷踴躍發問。

多位同業對PicoSure Pro與Potenza的操作和效能甚感興趣,不斷踴躍發問。


PicoSure Pro(左)與Potenza各自具有非凡超卓的去斑及緊膚功效,Grace提到不少客戶會搭配使用,進一步加強活膚效果。

PicoSure Pro(左)與Potenza各自具有非凡超卓的去斑及緊膚功效,Grace提到不少客戶會搭配使用,進一步加強活膚效果。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