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K Beauty 喜悅,源自改變 [課程][學校 / 組織]

眉眼唇紋繡技術在香港流行已久,是時候要學習『新』的項目!


韓國KSH乳暈改色專業證書課程由Janey院長親自教授。她表示療程能為女性解開多年的心結,即時提升自信和喜悅,是一門非常值得學習又別具意義的技術。

K Beauty Institute周珍妮院長(Janey)表示:「在韓國、日本、台灣,乳暈改色這個紋繡技術其實已經發展得十分成熟。相對在香港,許多女性對乳暈色素話題感到十分尷尬,但就耿耿於懷,不敢啟齒。她們有的是先天黑色素沉澱,有的是當媽媽餵哺母乳後乳暈變黑,都沒得救嗎?絕對不是!K Beauty開辦的韓國KSH乳暈改色專業證書課程,當中的粉嫩乳暈技術可以為乳暈調色改色,讓顏色變淡、變粉嫩,為顧客帶來無限愉悅,從而回復應有的自信。」

Janey院長早在2014年親自體驗過乳暈改色療程,並師從韓國知名學府KSH Academy金抒炫院長,學習相關的正統手法。她分享:「只是1次療程,色素已明顯變淡,效果極之自然,令我大感驚訝!」她強調,粉嫩乳暈技術絕對可以由本身Dark Chocolate色變淡至Toffee色,2-3次療程則可變為Pink色調,真正返回少女時代。

8小時的課程分兩堂進行,內容包括乳暈改色專業簡介、療程前後的準備及注意事項、色彩學及選擇色素、實操療程時的程序、半永久化妝療程的設備,當中已包基本上課工具。修畢後可獲韓國KSH半永久化妝教育學院和K Beauty Institute專業乳暈改色證書。Janey院長補充,假如本身有紋繡底子,特別是唇部,乳暈改色技術將更易上手。沒學過紋繡的人士都非常歡迎報讀,因為這門獨特的手藝潛力無限,效果好、維持度高,而且在香港尚未有太多人懂得,因此鼓勵大家好好把握機會,快人一步拓展未來!

資料提供:K Beauty Institute (www.kbeautymg.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68 1487 / 9440 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