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張慧儀 自信怒放[星蹤][美容]

亞視經典《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三部曲近日上架串流平台,劇中位位都是凍齡女神。


日常保養方面,慧儀會使用Profhilo配套的Body Cream,並特別留意手肘和腳跟這些細微部位,避免乾燥或厚皮影響美麗。

自2019年首次接觸Profhilo至今,慧儀與品牌已經是第3次合作,她坦言彼此已非常熟悉,默契十足。

飾演馬叮噹的張慧儀就是其中一位凍齡女神。劇中的叮噹有高強的驅魔法力加持,現實的慧儀則有逆齡專家Profhilo與她同在。早前慧儀為全新Profhilo Body革命性塑身緊緻療程拍攝代言廣告,自信的笑容配上明亮繽紛的穿搭,極具年輕感。

慧儀連聲稱讚療程效果讓她相當滿意,「疫情期間頻密接觸消毒液和酒精,加上日常家務,雙手容易乾燥、脫皮。做完療程後馬上有所改善,手部皮膚更加飽滿,效果立竿見影。」最讓慧儀開心的是來自工作團隊的稱讚,現場化妝師與髮型師見證她在Profhilo療程的輔助下,狀態一年比一年好,教她心花怒放,拍攝時自然更輕鬆更順利。慧儀的肌膚狀態大好,素顏出門時更得到鄰居的讚美:「每年進行1次Profhilo療程就可以維繫到效果,連鄰居都說覺得我無化妝望落好後生,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因為幕前的工作,慧儀非常著重維持身體緊緻,穿起各種服裝,身形都不顯臃腫,也不會有上了年紀的感覺,與面部緊緻是同等重要的。「我覺得現在的自己由內而外、由上至下、從前到後,感覺都很年輕,是最Fit的狀態。」身形與肌膚狀態能夠與年輕時如出一轍,不只令人愉悅,實質上的收穫是工作量也有所增加。來年,慧儀參演的網劇、電視劇和電影將陸續登場,大家可以在大小螢幕上見證到她的自信丰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