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OLA 第6代B.A Agebility臻極美肌水潤療程[產品][美容]

你,知否自己擁有無可估量的美肌潛能?


東信先生以大麗花「綻放時茂盛,凋謝時優雅」為創作靈感,賦予B.A6精華水-繁花綻放限量版核心靈魂。

散發西普花香調的B.A重塑緊緻眼霜(升級版),其特別設計的圓珠筆頭,能輕擠出如1顆小珍珠般大的分量,隨即施以輕柔按摩,立即煥發眼部神采。

1. 高效卸妝首先用B.A6卸妝霜徹底去除肌膚殘妝污垢,讓內裡的表皮鎖水分子提升肌膚水潤度。

2. 舒緩按摩全臉塗上B.A6按摩膏,甜美花香會隨著輕柔按摩擴散開去,幫助消除整天的疲勞與壓力,同時豐潤並柔軟肌膚。

3. 觸發美肌潛能輕拍B.A6精華水-繁花綻放限量版,稍稍向上輕提,濃郁高滲透水狀質感迅即滲透至肌膚,激發潛藏在細胞內的不老潛能,喚回年輕之美。

4. 迸現潤澤光感推開豐厚濃稠的B.A6乳液,為肌膚送上潤澤、彈滑、柔軟且充滿光感的即時效果。

5. 締造神采明眸輕擠B.A重塑緊緻眼霜(升級版),一下大約是1顆小珍珠般大小。以指尖在眼周打圈按摩,重新煥亮明眸。

5. 締造神采明眸輕擠B.A重塑緊緻眼霜(升級版),一下大約是1顆小珍珠般大小。以指尖在眼周打圈按摩,重新煥亮明眸。

6. 活顏再生最後以B.A6 營養霜作結,其遇體溫即溶的特點,強化豐盈養分的滲透力,成就緊緻立體的彈力肌膚。

日本殿堂級尊貴護膚品牌POLA,對於衰老從不妥協,深信由時間累積的經驗與歷練,是睿智、優雅、美麗、積極、善良的重要養分,從而締造未來的多種可能性。透過POLA最頂級非凡的B.A系列,激發「Agebility無限美肌潛能」─藉著年齡(Age)累積經年的潛力,為未來開展出無窮的發展能力(Ability),扭轉年齡增長的負面看法!

今次為大家呈獻的第6代B.A Agebility臻極美肌水潤療程,正好引領每一位女性迸發專屬的美肌潛能,展現如盛放花朵般的美麗嬌顏。療程採用多款第6代B.A系列產品:B.A6卸妝霜、B.A按摩膏、B.A6精華水-繁花綻放限量版、B.A6乳液、B.A重塑緊緻眼霜(升級版)、B.A6營養霜,將POLA研究中心發現的「LINC00942美麗基因」、品牌原有保濕成分仙人穀、王牌成分黃金繭LP和BA核心複合物等優秀豐潤成,層層遞進至肌膚深層,觸發疊加效應,煥亮年青肌膚。

療程的兩大亮點產品落在嶄新推出的B.A6精華水-繁花綻放限量版和B.A重塑緊緻眼霜(升級版)身上。自2015年開始,POLA便與世界著名的日本國寶級花藝大師東信先生(Makoto Azuma)聯手,以捕捉花朵的X-ray射線,探索並推動「生命之美」的本質與力量。今次的焦點之一─B.A6精華水-繁花綻放限量版,從包裝設計已能深深感受到其瑰麗醉人的魅力。全因它的瓶身印有盛開的大麗花(Dahlia) X-ray圖案,此花卉有「優雅」、「繁榮」的象徵,配合半透明瓶身與紅寶石色調,更凸顯生生不息的力量。

至於B.A重塑緊緻眼霜(升級版),把眼部減齡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藉著全新的3D重塑配方:糅合了POLA原創保濕複合物桑子精華CB、CF精華及MUS精華,合力打造緊緻明亮的眼肌;品牌獨創保濕抗醣成分YAC精華與EG除化精華,結合BA核心複合物、月桃葉精華和仙人穀迷迭香複合精華,重點強化眼部「印象護理區」,滋潤同時緊實肌膚,為眼肌注入源源活力。

肌膚可以有多大的美麗潛能?現在就由第6代B.A Agebility臻極美肌水潤療程一觸即發!

1. 高效卸妝
首先用B.A6卸妝霜徹底去除肌膚殘妝污垢,讓內裡的表皮鎖水分子提升肌膚水潤度。

2. 舒緩按摩
全臉塗上B.A6按摩膏,甜美花香會隨著輕柔按摩擴散開去,幫助消除整天的疲勞與壓力,同時豐潤並柔軟肌膚。

3. 觸發美肌潛能
輕拍B.A6精華水-繁花綻放限量版,稍稍向上輕提,濃郁高滲透水狀質感迅即滲透至肌膚,激發潛藏在細胞內的不老潛能,喚回年輕之美。

4. 迸現潤澤光感
推開豐厚濃稠的B.A6乳液,為肌膚送上潤澤、彈滑、柔軟且充滿光感的即時效果。

5. 締造神采明眸
輕擠B.A重塑緊緻眼霜(升級版),一下大約是1顆小珍珠般大小。以指尖在眼周打圈按摩,重新煥亮明眸。

6. 活顏再生
最後以B.A6 營養霜作結,其遇體溫即溶的特點,強化豐盈養分的滲透力,成就緊緻立體的彈力肌膚。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 (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

鳴謝芷軒專業治療健康皮膚中心提供拍攝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