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隨身的健康泉源[產品][健康]

早前外遊限制放寬,朋友馬上搶購機票,急著要「返鄉下」浸溫泉。


相信不少人都跟筆者的朋友一樣,急不及待想要藉著溫泉的治癒力,好好洗滌受疫情「摧殘」多時的身心。對於想要散心的情緒,筆者當然認同不過,但至於溫泉對身體的有益功效,筆者卻另有妙法,毋須長途跋涉也能時刻得享源自溫泉地的健康力量!

奇蹟之礦石—湯之花北投石
岩盤浴養生專家湯之花(Yunohana)呈獻的北投石首飾系列,正是筆者所說的好辦法!這些精美的手鍊和項鍊,全部均以擁有超強養生健體效能的湯之花北投石製作而成。湯之花北投石乃是品牌採用高科技萃取專利技術,仿照日本玉川溫泉獨有珍貴礦石—北投石製作而成的產品,可發揮與天然北投石99%相近的功效,配合同樣蘊藏豐富天然能量的負離子石和遠紅外線石,合力帶來宛如享受岩盤浴的養生效果,為身體補充微量元素等必要元素,從內而外煥發健康與舒適,達至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淨化血液、舒緩壓力、提升免疫力等正面作用。

健康隨身 時尚又美麗
品牌一貫以王牌產品湯之花巨蛋岩盤床享負盛名,是次將岩盤床的健康概念化為隨身可配戴的首飾系列,正是洞察近年都市人的壓抑情緒,遂設計出能夠讓人時刻享受湯之花北投石非凡效能的方法。北投石首飾系列適合24小時貼身配戴,讓你全天候得到猶如溫泉般泊泊流轉的溫熱力量滋養,舒緩日常積累的壓力與疲勞,源源輸送元氣力量,自然能輕鬆獲得健康與美麗!

出發「返鄉下」之前,先讓北投石首飾系列為你一解「溫泉癮」兼且守護你的健康。

資料提供:湯之花(香港)有限公司 (www.yunoha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9876 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