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輕熟齡肌的抗皺日常[產品][美容]

邁入30前的輕熟齡肌膚,是開始抗老保養的最好時機。


Smooth®瞬光緊緻液將皇室養顏秘方與現代頂尖醫美科研精髓完美結合,從輕熟齡開始,給予肌膚多元抗皺的日常修護力量。以古時候王親貴族才得以使用的奢華成分—24K純金箔及蜂皇漿萃取,搭配多種胜肽、天然植物萃取及保濕能手,賦予面部、眼部及肩頸肌膚全方位逆齡抗皺修護。

輕熟齡對抗修護
雙重極致珍貴抗老力量—黃金及蜂皇漿。黃金帶有微量正離子,有效維持細胞間電離子平衡,瞬光緊緻液採用了高純度的24K純金箔,是名符其實的「黃金」抗老成分,提升膠原蛋白合成量,維持真皮層的年輕厚度及彈性。在緊膚淡紋之外,更有助穩定皮膚敏感情況。蜂皇漿是用以餵養蜂后的專用食物,才能成就蜂群的唯一王者,富含蛋白質、維他命等營養,直接用於肌膚能夠提供充分的活化及滋潤,撫平衰老痕跡,令肌膚恢復生機,綻放璀璨亮麗。

抗敏保濕 修護再生
配方同時蘊含多元胜肽—EyelissTM柑橘皮萃取/二胜肽、RiginTM四胜肽、Argireline®六胜肽,合力重整年輕、立體的肌膚結構,締造全面緊緻抗皺效果。其中,EyelissTM是專為眼部細嫩肌膚而研製的專利胜肽成分,對於緊緻度及暗沉膚色都具有顯著改善作用,有效提升眼部輪廓,撫平浮腫眼袋及幼紋,減淡頑固黑眼圈,令雙眼恢復靈動神采。搭配Collageneer®白羽扇豆籽萃取、玉米芽萃取、燕麥芽萃取等植物成分的天然修護營養,以及Hydrovance®保濕因子為肌膚傾注水潤,舒緩乾燥敏感,推動膠原蛋白源源再生,重拾嫩滑飽滿的肌膚觸感。

水漾質感的瞬光緊緻液,一抹如同在表面外加一層隱形肌膚,額外加強抗污染刺激及抗氧化功能,卻是薄貼而清爽,不殘留厚重或黏膩感覺,讓你無負擔重獲緊緻美肌。

資料提供:Good Union Beauty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