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靈動明眸 隨時就緒[產品][美容]

一天到晚,除了睡眠之外,眼睛最勤勞,亦最需要被細心呵護!


工作對著案頭,閒時滑動手機,眼睛總是每分每秒都認真地工作;甚至晚上在被窩裡偷偷追劇,都「迫使」眼睛OT。久而久之,眼部四周肌膚會因為日復日而疲勞,出現不同程度的衰老問題。瑞士原廠入口的Moshe明眸賦活眼部套裝,正好是慰勞眼肌的佳品,為疲憊眼肌送上極級修護,煥發靈動無瑕的年輕眼眸。

一盒5套的明眸賦活眼部套裝為美容院專用套裝,包括了2款星級產品─再生抗皺精華及修護緊緻眼膜,合力策動龐大的明眸活肌力量,解決黑眼圈、皺紋、眼袋、鬆弛等歲月問題。

4大星級成分
2款產品的焦點成分落在仿生肽、輔酶Q10、銀杏萃取和矢車菊萃取上,全力為受損的眼部肌膚灌注護養精髓。仿生肽專責激活細胞,增加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生長,逆轉彈力欠佳、眼部輪廓不分明的劣勢,重新鞏固眼周肌膚活力;輔酶Q10可強化基底細胞,幫助減少20-30%皺紋,使眼肌返回健康美態;富含植物黃銅與菇類化合物的銀杏萃取,在保護DNA、對抗自由基、預防色素沉澱、細紋及皺紋、肌膚鬆弛等方面效果卓越;矢車菊萃取則以內含酵素修補眼肌受損細胞,同時有消炎、消腫、舒緩效用,是對抗自由基的高手。

配合儀器使用效果更佳
在以上多種優秀成分結合起來能產生出眾的疊加效應,使用方法亦非常簡單:先塗上再生抗皺精華,配合導入儀器施以輕柔按摩效果更佳;接著敷上眼膜,靜待20分鐘,或在上使用導入儀器亦可,進一步增強修護功效,即能重構細胞健康、激發其應有活力,對抗自由基入侵,確保眼部脆弱的肌膚得到足夠的呵護,回復炯炯有神,迸現明亮靈動之眸。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SYHKINTLTD)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 Whatsapp (852) 6889 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