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神來之作 升級登場[儀器][美容]

精雕細琢,匠心設計,前無古人,是為驚世傑作。


蜚聲國際的著名醫美儀器生產商Cynosure,多年來傑作不斷。2013年,Cynosure研製出「世界上首部皮秒光」PicoSure,突破活膚界限,開創美肌新一章,震撼全球醫美界。努力不懈的Cynosure從未間斷地潛心研發,針對PicoSure的技術不斷鑽研改良。今年壓軸重磅推出PicoSure Pro,以多個全新功能再次為你展現其驚為天人的優秀一面。

嶄新功能 強勢登場
PicoSure的出現已迅即成為全球話題,今次PicoSure Pro登場,勢必更非同凡響!PicoSure Pro繼承了PicoSure的優勢,能有效地解決各種色斑、暗瘡疤印、皺紋及細紋,以及各種紋身等,而且是現時唯一受FDA 認證可有效治療荷爾蒙斑、太田母斑及堀氏母斑的皮秒激光。PicoSure Pro透過755nm亞歷山大波長,令黑色素與血液吸收比率相比PicoSure採用的1,064nm高達3倍,而治療所需脈衝數量減量至33%。換句話說,只須以較低能量密度便能達到更高的功效,縮短了治療時間之餘,安全度大大提升,更不會導致點狀出血和皮下滲血的情況出現。

無懈可擊的治療表現
為令治療功效更上一層樓,PicoSure Pro推出了嶄新的5mm探頭,專為離散性色素問題、淺色皮膚,及較小治理區域而設,能更細緻、精準地修復各種肌膚問題,加上探頭新增可自由調較能量功能,讓操作者輕鬆因應用家不同的肌膚問題自行調較能量輸出,為用家帶來更快速、更顯效、更便捷的美肌體驗。

另一焦點是可配置於5mm和固有的6mm、8mm、10mm探頭使用的鉑金蜂巢瞬效透鏡,發數增加了40%,能有效將755nm能量重新分配發放至高能量及低能量區。通過調節能量密度,刺激癒合反應,促進新膠原蛋白及新彈性蛋白生成,實現提升肌膚緊緻與飽滿度,兼且無修復期的卓越效果。

盡善盡美的Cynosure又將開機時間進一步加快40%,令療程盡快展開,修護效果及早完美呈現,讓年輕容顏早日實現。

資料提供:迪曼菲特有限公司 (www.demandfi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0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