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效活化 嫩肌再生[儀器][美容]

魚與熊掌,盡可兼得。


對肌膚有益技術千萬種,Plami為你配搭出上佳的嫩膚療程組合—等離子技術及雙頻混合波。兩大活肌技術如同左右手完美協作,徹底活化肌膚細胞,提升吸收力,無創煥發抗菌、保濕、美白、緊緻、抗老修復等豐富效能。

抗菌淨膚 暢快吸收
首先介紹的是以強大殺菌功能著稱的等離子,其高能量可以破開細菌的細胞膜及細胞壁,從而破壞其結構,將之轉化成無害的二氧化碳及水分子,為肌膚清除不良細菌,高效淨膚消炎,幫助鎮定炎症肌膚的泛紅膿腫。等離子亦可短暫打開皮膚通道,使肌膚在短時間內擁有更好的吸收力,令精華順利傳至肌底,隨即為細胞鎖住滋潤與養分。

等離子的另一個功能是促進肌膚自癒,重建健康肌底結構,幫助提亮美白。細胞受到等離子激活,促使細胞膜電位回歸平衡狀態,恢復整齊排列的結構,推動受損、凹陷組織自我修復,同時帶動黑色素分解及抑制黑色素沉澱,回復均勻膚色。

雙頻共振 細胞抗老
至於另一主角—雙頻混合波技術,是透過交替輸出1MHz及3MHz兩種頻率超聲波,高效激活細胞。特殊設計的探頭從中心發放高頻(3MHz)超聲波,並從探頭邊緣施放低頻的1MHz超聲波。原本分別穿透至筋膜層及真皮層的兩種波長,因為同時刺激肌膚而產生截面力,繼而形成一種橫向能量,連同一般的縱向能量,給予肌膚組織更強大、更立體的共振動力,加速新陳代謝,刺激細胞修復及增生,令年輕膠原生生不息。

透過Plami雙重技術協作,賦予肌膚「1+1>2」的激活及修復功效,重展年輕肌膚活力,留住膚質穩定、輪廓緊緻、紋理平滑的青春肌齡。

資料提供:Medii Technology Ltd. (www.medii.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22 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