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科研致美[產品][美容]

賦予肌膚活躍修復再生的動力,才是應對各式皮膚問題的最佳方案。


美國專業科研護膚品牌AnteAGE透過其引以為傲的幹細胞技術,為終結痤瘡、衰老及色斑3大常見肌膚問題大開法門。微通道幹細胞系列(Micro Channeling System)一如品牌每一款療效出眾的產品,旗下的淨膚精華、抗衰老精華及亮膚精華均是以培植骨髓幹細胞提取的幹細胞生長因子及細胞因子為主角,賦予虛弱受創的肌膚細胞自我修復、癒合的動力。配搭透明質酸,挾帶豐滿水分浸潤肌膚,補充細胞外基質,加強保濕。

幹細胞活膚昇華
3款精華配方亦各自加入針對性的生長因子,精準出擊。例如著重調理暗瘡粉刺頻生膚質的淨膚精華,採用了主理抗炎的白血球介素 IL-10,啟動抑制促炎細胞因子的作用,減退爆發的痤瘡炎症及紅腫;「抗菌肽」重組蛋白細胞因子全力維持健康肌膚生態,增強抗菌防禦的抵抗力,穩定膚質。當肌膚漸現皺紋、鬆弛的衰老疲態,就需要抗衰老精華協助逆轉初老痕跡,內含乙型轉化生長因子重組蛋白,全力提升皮膚復原能力,控制表皮及真皮細胞活性,減少炎症或疤痕形成;配合鹼性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重組蛋白,增加肌底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其他基質蛋白含量,守護年輕皮膚結構,重現緊緻彈嫩。

而解決色素問題則是亮膚精華的拿手好戲,一次過處理不同黑色素來源,全方位提升亮白度。配方採用表皮生長因子,除了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更可避免在傷口癒合過程中形成黑色素,結痂剝落後皮膚不再殘留點點色斑,重獲均勻膚色;乙酰氨基葡萄糖則用於改善日曬色斑,成分對於制止酪氨酸糖基化擁有顯著成效,因而能夠減少紫外線照射引致的黑色素及細胞損傷。

肌膚活力重生
微通道幹細胞系列適用於任何膚質及年齡。只須將精華均勻塗抹於想要改善的部位,利用納米微針導入,加強滲透,即能發動抗痘舒緩、抗衰老及提亮美白的作用。若想要達到更美滿的功效,建議將之與品牌其他多款優秀產品搭配,組成完整的AnteAGE幹細胞療程,發揮如同天作之合的協同效果,強化細胞及肌膚功能,阻止肌膚日漸受損衰弱,才能延展青春肌齡,長久動人。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facebook.com/Anteage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