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潔淨再昇華[儀器][美容]

戴了將近3年的口罩,面部肌膚日復日在受壓,油脂污垢日復日在堆積。


疫情至今反反覆覆,教人身心疲憊。口罩由一罩難求,到現在各式各樣成了襯衫時尚。說到底,沒有人願意日日夜夜與口罩相伴,看不到彼此的笑容之餘,也對肌膚產生長期的負擔,因而衍生出不同的肌膚問題:毛孔粗大、粉刺、黑頭、暗瘡、石頭瘡…… 如此這般,真的有沒完沒了的感覺……

3大功能 完美淨肌
清潔肌膚因此成為了現時護膚至關重要的焦點環節。韓國Aqua Peel Prime,以升級姿態在今年壓軸登場,一機配備3個功效超卓的治療頭:Aqua Peel Handpiece、Spray Gun和Cooler,使清潔肌膚變得更具效率、更透徹、更便捷。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Aqua Peel Handpiece,它「無孔不入」,備有的真空吸力比上一代更強,幫助配合使用的Aqua Peel Solution深入各個毛孔,將堆積已久的油脂粉刺或殘妝污垢完美帶走,同時軟化日漸增厚的老舊角質、針對改善暗瘡炎症等問題,令肌膚獲得徹底潔淨,毛孔從始自在呼吸。然後使用Spray Gun,為經過淨化的肌膚輸送源源的營養精華,100%無阻地讓有效成分直達肌底,發放優秀的激活與修復效果。最後用附有藍燈的Cooler為肌膚送上冰涼之感,有效舒緩肌膚敏感不適,兼可顯著收細毛孔、驅走暗啞、提亮膚色。

便於配搭    潔膚首選
操作輕鬆簡易亦是Aqua Peel Prime的特色,三效合一的潔膚神器令你的療程價值倍增,更顯效、更到位。將Aqua Peel Prime融合不同的人手按摩護理或專業儀器療程,發揮出的疊加作用,令護膚效果事倍功半!每間美容院都須要提供潔膚護理,Aqua Peel Prime能讓這個重要步驟變得更專業,絕對是你為肌膚減壓、暢通毛孔呼吸、保持肌膚年輕的明智選擇!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7 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