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年輕感Max[儀器][美容]

紋理、鬆弛等瑕疵都令人看起來十分顯老!


懂得針對問題的根源作出改善,自然有效逆轉肌膚衰老的劣勢!以下誠意為你推介一部專門針對膠原纖維的非凡儀器—韓國ThermaMax熱瑪槍+熱提拉,藉著雙重射頻技術迸發無可比擬的熱力Max力量,重塑肌膚原有的膠原纖維,同時激生全新的膠原纖維,雙管齊下打造緊緻細滑的美肌。

熱瑪槍+熱提拉 全方位照料
ThermaMax熱瑪槍+熱提拉集結Thermal RF和Fractional RF技術,有效發放穩定的射頻熱能,在不損害表皮層、非入侵性的情況下快速煥發膠原重塑與再生,無論眼周的眼袋、眼肚、魚尾紋;面部額頭紋、八字紋、凹凸洞、雙下巴和頸紋;以至是身體的妊娠紋、肥胖紋,以及腹部、手臂、大腿、臀部等部位的肥胖鬆弛問題,ThermaMax都是完美呼應的不二之選,輕鬆讓美麗Max!

雙效激活膠原
這股煥發美麗新生的熱力,由儀器的156點(12 x 13)點陣式射頻探頭全力策動,提供大範圍熱力傳導,一方面可促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即時收縮,同時刺激膠原蛋白變性,可帶來重塑輪廓、提拉緊緻的作用,特別適合針對改善皮膚鬆弛、塑造緊索輪廓效果尤其出眾,輕鬆擺脫雙下巴、麒麟臂等問題。

與此同時,深入真皮層的熱能更可激發肌底纖維母細胞的活性,驅使其快速生成更多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填補肌膚因歲月而逐漸流失的膠原纖維,重新建構緊密的膠原纖維網絡,進一步鞏固肌膚的緊緻結構,有助改善皮膚厚度外,亦可使膚質恢復柔滑Q彈的觸感並收細毛孔,使肌膚加倍光滑且有彈性,年輕感即可自然散發。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