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姜麗文 Self Care第一[星蹤][美容]

獨立歌手兼演員的姜麗文(Lesley),最近與意大利溫泉水療護膚品牌Borghese合作,聯手推動Self Care文化。


Lesley家中的Self Care專櫃上,就有她手上的美膚泥漿—牛油果清爽配方,集深層淨肌、排毒和活膚功效,為她煥發亮采。

Lesley在Borghese的企劃影片中以一身健康瑜珈裝亮相,大Show Fit爆身段和健康肌膚。

Lesley分享與Borghese的淵源,原來她的媽媽20多歲時在意大利生活便已使用Borghese產品,Lesley經媽媽介紹下成了品牌的Fans。適逢品牌65周年推出「#65selfcareideas #對自己好啲」創意企劃,當然要與大家分享Self Care的心得。

她表示:「好多人以為錫自己是自私的,但其實本質是要愛錫自己才可以活得更好,照顧好自己身心健康,先可以當一個好女兒、好女友、好太太,所以我會將 Self Care 放在第1位!」而她的Self Care秘訣包括「在家中會有個Self Care專櫃,裡面放了我最愛用的 Home Spa 產品,特別愛選成分天然、配方簡單但有效的 Home Spa 產品,如Borghese的美膚泥漿就係我的最愛,每次用都好享受佢極柔軟水潤的質地,加上療癒嘅香氣,可以令我更易讓身心徹底放鬆!」

為Borghese拍攝企劃影片時,Lesley穿上瑜珈服,盡展Fit爆身段。她用甜美笑容和聲線提醒大家,無論多繁忙,都要記得對自己好啲!為自己抽5分鐘Me Time時間進行舒適放鬆,從而好好管理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