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標靶式擊斑亮膚[儀器][美容]

悠長夏日,皮膚被猛烈陽光照射下,容易出現老化及色斑問題。


縱然做好防曬工夫,面對猛暑豔陽,皮膚都容易曬黑,甚至令色斑問題嚴重!不過,曬黑後極速擊斑變白卻絕非難事,只要有超皮秒激光PicoLO出手,即能輕鬆把夏日煉成的黝黑皮膚、色素、色斑問題統統逆轉,使肌膚重現晶瑩透白。

超強皮秒 極速煥白
PicoLO憑藉超卓的技術配置,讓其自推出以來深得愛美人士喜愛,並獲得多間醫美診所選用,享譽皮秒激光儀器的領導地位,無論在去斑還是淨白肌膚方面,都擁有無人能及的非凡本領。儀器的特大20 x 20mm2全像震破秒速頭正好能發揮高速全方位的退黑煥白效能,配合獨有的標靶式定位系統帶來針對性的能量穩定傳導,藉著超皮秒極速產生光震波效應,把各皮層的黑色素一一粉碎,輕鬆讓曬黑的皮膚重現淨白。

去斑嫩膚 一擊解決
除了即時的曬黑之外,紫外線對皮膚的遺害還不止如此,無論是因日曬而產生的淺層曬斑、因長期曝露在紫外線下而誘發的深層荷爾蒙斑和老人斑,以至是因紫外線所致的皮膚粗糙、細紋、乾燥等問題,都能依靠PicoLO的非凡淨斑美肌力量逐一擊破。

其中嶄新的Dia ToningTM閃鑽亮白技術,此乃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專利雙波長激光技術,結合專利DOE 4D光繞全聚焦激光透鏡,帶來81點陣式1,064 / 532nm雙波長激光,能量威力不減之餘更有效減低護理時不適和反黑風險,1,064nm專責針對真皮層色素問題,特別是難纏的荷爾蒙斑(黃褐斑)也能妥善消除,而較表層的色素問題如雀斑、曬斑等則可交由532nm處理;在激光能量發放之同時,DOE 4D光繞全聚焦激光透鏡更可觸發LIOB空穴效應,有助激活各皮層膠原再生,顯著改善皮膚表面不平整的細紋、毛孔、暗瘡印等瑕疵,全力打造嫩白無瑕的完美肌膚,輕鬆把日曬的「後遺症」統統歸零!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