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佳節團圓Bliss相伴[儀器][減肥]

中秋佳節,一家團圓賞月,少不免多吃了一點。

Venus BlissTM以激光定位溶脂 + 專利(MP)²磁頻緊塑技術,成就緊緻纖美的身段。


款式新穎、口味繁多的月餅,還有精美的菜餚,令人食指大動。1年1次,怎可能會忍得住口?可是,未過多久贅肉鬼鬼祟祟地走了出來:腰肢線條不再緊緻、褲頭變得緊迫、手臂Bye-bye肉愈見累贅……

幸好有以色列Venus BlissTM必瘦塑作為你塑身的至強後盾,在任何時候都願意向你伸出援手,讓你Bliss滿足!Venus BlissTM貴為全球醫美行業享負盛名的纖體塑身專業儀器,其「先溶脂後重塑」的本領,已經為無數城中名人和愛美人士締造纖索緊緻的玲瓏體態與嫩滑無瑕的緊實肌膚。全賴儀器的「一機雙效技術」:激光定位溶脂 + 專利(MP)2磁頻緊塑技術,透過4個面積36cm2的特大治療頭,發放出1,064nm波長的二極體激光,即時提升目標部位的脂肪層溫度達42-47℃,繼而定位分解和破壞脂肪細胞,針對性地減少脂肪體積厚度。接著配合使用專利(MP)2治療頭,重賦溶脂部位緊實彈性─由多極射頻發放網狀式熱與磁力脈衝刺激,聯同VariPulseTM脈衝式機械震動科技,規律有致地帶動淋巴循環,兼可加快膠原蛋白增生,杜絕溶脂部位肌膚鬆垮,從而煥發幼滑的肌膚和緊實線條。

「25分鐘即可減少27%脂肪厚度」絕對不是浪得虛名!顧客毋須忍受人手推脂大力按壓而產生的不適感,短短時間便能消脂緊膚。佳節過後就算食得再多,有Venus BlissTM,自然Bliss相伴,美麗滿滿!

資料提供:Venus Concept (HK) Limited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