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ineson 驅走痛症 煥發美麗[儀器][健康]

都市痛症,如影隨形?


獨家附設的3把筋膜刀,是解決肌肉痛症的能手,使用後更不會導致肌膚表面有俗稱「起砂」的紅痕狀況出現。

即使穿著高級的衣裳、化著再完美的妝容,只要痛症纏身,總是無法徹底地變美。Health Care & Co.隆重呈獻的韓國Sineson筋肌膜鬆動深層射頻熱療儀,以「舒緩痛楚乃美容之根本」為護理宗旨,致力緩解各種痛症,幫助都市人重拾健康,煥發真正美麗。

Sineson筋肌膜鬆動深層射頻熱療儀利用高頻率的300W電磁導入組織,使用獨特的筋膜鬆動術和透熱療法,既可促進細胞組織再生,又能微提體溫,增加血流量達4-5倍,最終加快血液循環和組織癒合速度,顯著退減痛感和疲憊感。有了非凡的技術,還得靠優秀的工具,方能把這股舒痛力量淋漓盡致地發揮。獨家附設的3把筋膜刀,因應不同部位大小設計,連接作用於細胞深層的RET電極頭,有效放鬆肩頸、肩胛骨、後腰、小腿等部位的筋膜軟組織,從根源改善過勞、壓力、痠痛不適,使肌肉倍感自在輕鬆。

另外配備的8個RF電極頭:3個RET電極頭及5個CET(負責作用於表淺肌膚)電極頭,均以不同大小的圓形狀登場,不論是應付身體及面部的痛症舒緩、排毒消脂,還是增生骨膠原、減淡細紋、緊緻提升等方面都綽綽有餘。特設的實時監測輸出能量系統,能夠確保能量直達肌膚深層,發放十足的修護和減痛效能。

治療頭種類之多,可配搭出千變萬化的舒痛、纖形、美顏療程。為讓美容院客戶好好掌握筋肌膜鬆動深層射頻熱療儀箇中的精髓,Health Care & Co.會為購買儀器的客戶提供免費培訓課程,由專人到訪美容院親自教授,幫助大家早日脫離痛症侵擾,重拾健康與美麗!

資料提供:Health Care & Co. (www.healthcare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7 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