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OVENA 全方位肌膚再生療程[儀器][美容]

外遊之日遙遙無期,不妨來一個充滿意國風情的美容療程!


Plasma Roll治療頭負責活化表皮細胞更新、顯著緊緻鬆弛表皮、改善各種紋理,適用於喉嚨皮膚。

一系列Storyderm及CRP產品為全方位肌膚再生療程加持,合力煥發水潤緊緻的美肌。

1. 深層清潔先用 Storyderm Time Machine Line時光倒流低敏煥膚系列的Time Machine Water Clean降敏潔膚水及Time Machine Water Aqua時光倒流降敏還原水潔淨肌膚。

2. 速效保濕全面噴灑CRP的 HA Mist,其納米技術有助微細分子極速滲進肌膚底層,補充肌膚水分。

3. Plasma Roll紋理盡消選用Plasma Roll治療頭,啟動按鈕,在面部、頸項和肩膊,以至喉嚨位置滑動,其密集有致的微孔矩陣發放點陣式等離子技術,即時緊緻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4. 做好準備塗上射頻啫喱,為接下來的射頻護理做好準備。

5. RF Bquad 緊緻提升選用RF Bquad治療頭,再啟動按鈕,於面部肌膚打圈滑動,同步施展多極脈衝射頻技術和肌肉收縮技術,重塑完美緊緻輪廓。最後敷上保濕面膜即告完成。

5. RF Bquad 緊緻提升選用RF Bquad治療頭,再啟動按鈕,於面部肌膚打圈滑動,同步施展多極脈衝射頻技術和肌肉收縮技術,重塑完美緊緻輪廓。最後敷上保濕面膜即告完成。

是次為大家引見全新登場的全方位肌膚再生療程,由意大利製造的JOVENA全方位肌膚再生系統(美容院專用版)全面策動,讓你享受意國美肌之旅。療程的亮眼之處,是藉由 2種專利技術─點陣式等離子技術(Fractional Plasma)和多極脈衝射頻技術(RF Diatermo Contraction),發放無死角高效護膚力量,有效重整表皮結構、重塑真皮深層及恢復肌肉力量,給予淺層至深層肌膚全面的修復與呵護,成就各種立竿見影的抗衰老效果,煥發肌膚年輕再生。

療程步驟相當簡單,只須運用兩個治療頭:Plasma Roll及RF Bquad便可。絕對不容小覷這兩款治療頭!它們能夠做出既即時見效,又能持久延續的緊膚提升療效。為顧客深層潔膚後,選擇相應治療頭的按鈕,便可在肌膚上滑動操作。首先使用的Plasma Roll治療頭專責活化表皮細胞更新,無論是面部、身體均適用。透過Plasma Roll治療頭的點陣式等離子技術,在表皮至真皮的微細小孔發放等離子,迅速促進膠原蛋白產生,並重組排列,顯著改善鬆弛問題。

特別一提的是,Plasma Roll治療頭能夠護理一個市場上極少儀器能夠觸及,甚至可以說是護理禁忌的部位─喉嚨皮膚。雖知道歲月紋理經常會出現於頸項和喉嚨部位,可是當今的美容儀器甚少能觸及喉嚨皮膚。全方位肌膚再生療程則突破傳統,不會引致喉嚨皮膚及骨頭不適,過程安全舒適。更重要的是,多個實證已證明Plasma Roll治療頭對改善喉嚨位置紋理非常有效。

另一款RF Bquad治療頭透過同步輸出射頻 + 脈衝技術,對真皮層以至肌肉層發揮作用。只須在肌膚滑動治療頭,專利多極脈衝射頻技術便會產生熱力同時刺激肌肉收縮,締造緊實、立體、飽滿的輪廓。整個療程只需30分鐘,相隔10-15天即可進行第 2次療程,完整療程共6次,就能打造持久年輕緊緻的立體輪廓!

1. 深層清潔
先用 Storyderm Time Machine Line時光倒流低敏煥膚系列的Time Machine Water Clean降敏潔膚水及Time Machine Water Aqua時光倒流降敏還原水潔淨肌膚。

2. 速效保濕
全面噴灑CRP的 HA Mist,其納米技術有助微細分子極速滲進肌膚底層,補充肌膚水分。

3. Plasma Roll紋理盡消
選用Plasma Roll治療頭,啟動按鈕,在面部、頸項和肩膊,以至喉嚨位置滑動,其密集有致的微孔矩陣發放點陣式等離子技術,即時緊緻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4. 做好準備
塗上射頻啫喱,為接下來的射頻護理做好準備。

5. RF Bquad 緊緻提升
選用RF Bquad治療頭,再啟動按鈕,於面部肌膚打圈滑動,同步施展多極脈衝射頻技術和肌肉收縮技術,重塑完美緊緻輪廓。最後敷上保濕面膜即告完成。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