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X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參觀活動[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CICA與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合辦美容業參觀活動,為同學提供職業導向。
下載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為響應政府提倡的「職業專才教育計劃」,早前與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聯手,舉辦了兩場有關美容業的參觀活動,分別帶領港島區和新界區的中學生到訪在美業界享負盛名的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和舒適堡美容健身中心,參觀她們的辦公室和美容院,認識當中不同崗位的職能。

7月25日,CICA陸惠芳會長與常務副會長張素勤女士帶領同學們一起到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總部參觀,得到集團行政總裁      Ms. Alice Yeung和營運總監Dick Sir親自招待。集團培訓總監Ms. Cheryl Wong向同學們分享,讓大家對美容業有初步概念。老師又講解生涯規劃的重要性,藉以幫助他們找到未來的奮進目標。

另一場大家到訪舒適堡美容健身中心,由中心高級經理施小姐講解美容療程示範,同學們目不轉睛地觀摩示範,留心聆聽各專業人士的講解,對於美容中心的各個崗位有了認識,都獲益良多。(25, 27 JUL 2022)



陸惠芳會長(左三)聯同協會要員到訪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得到Ms. Alice Yeung(左四)和Dick Sir(中)熱情接待。

Ms. Cheryl Wong生動的講解,令同學們對美容業有了初步的認識。

陸惠芳會長與張素勤常務副會長為Ms. Alice Yeung頒贈感謝狀。


第2場參觀活動來到舒適堡美容健身中心,不少同學均是首次踏入美容院場所,因此表現雀躍興奮。

同學們非常留心示範,對美容療程深感好奇。

同學們非常留心示範,對美容療程深感好奇。


陸惠芳會長與張素勤常務副會長向舒適堡美容健身中心負責人贈予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