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強壯 成就可能[產品][美容]

要有足夠的保護,才令健康、青春、活力得以延展!


身體保養如此,美容亦如此!找對捍衛皮膚健康的護衛好重要,能有效確保肌膚有足夠的防禦力,避免受到外界傷害。為你推介由Fasics匠心研製的防禦護盾精華,強而有力地提升肌膚的抗禦能力,顯著改善皮膚老化痕跡,同時減少黑色素累積沉澱兼滋潤細胞,煥發肌膚年輕美態。

兩大活性成分 防禦力強
防禦護盾精華一盒5支,足夠給肌膚提供全方位保護。蘊含的兩大活性成分發揮協同作用,合力為肌膚健康把關。首先介紹的Helathyskin成分既有效強化皮膚天然的防禦系統,亦可增加皮膚屏障成分的產生,從而改善皮膚屏障功能,使肌膚不易脆弱受損。另一款不可多得的成分是Pollustop,它是Fasics研究團隊因應環境污染問題日益嚴重而加入的強效成分,屬於一種分子量高的多醣,負責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牢牢保護肌膚,杜絕各種污染物入侵。

兩大活性成分的協同效果無論在高溫、寒冷、乾燥、紫外線高的極端環境下,都能產生護衛作用,持續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減低肌膚被曬傷的機會,並滋潤細胞,保持膚質處於飽滿、水潤、富彈性的年輕狀態。更值得一提的是,兩大成分均可防止色素沉澱,還原肌膚白皙無瑕。

肌膚強大護盾
外間的有害物質例如懸浮粒子,存在於無形,均不可憑肉眼看見。直接塗搽或使用導入儀器導入防禦護盾精華,能為大家時刻做好防護準備,令肌膚強壯起來,有效對抗各種侵害物,煥發健康肌膚,延展美麗,成就無限可能!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