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一抹擺脫促老汗水[產品][美容]

汗水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元兇之一?


向來流汗被認為是促進循環與新陳代謝、排走體內毒素廢物的生物活動,對身體、皮膚有益。然而,日本殿堂級護膚權威寶麗(POLA)的研究團隊卻發現,肌膚糖化問題不但影響肌膚底層結構,更有機會藉由汗水進一步損害肌膚的美麗!

被糖化的汗水
作為抗糖化研究的先驅,POLA團隊提出了毛孔與汗水所潛藏的肌膚糖化問題—汗液中的蛋白質可令肌膚產生糖化,轉化成「糖化汗液」,會破壞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結構,引致毛孔粗大、鬆弛等瑕疵問題。要阻止糖化問題持續傷害肌膚結構,POLA匠心呈獻全新B.A清透精華水,有效對抗糖化汗水之餘,全力助肌膚擺脫悶熱,盡展晶瑩美麗。

輕透保護 捍衛年輕
產品配方的焦點—深層淨透液具有保護角質層的功能,防止其受糖化汗水的傷害,同時亦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避免水分蒸發,有效達至全面昇華肌膚的保濕續航力。另一方面,獨特的綜合微胞配方同樣功不可抹,藉著超越一般水溶性精華水的穿透力,全力協助各種珍貴養分滲入角質層毛孔,滋養柔嫩肌膚,捍衛其年輕美姿。

B.A清透精華水特別因應亞洲春夏季潮濕悶熱的天氣而研製,精華水質地清爽輕盈,絕不會為皮膚造成負擔。輕輕一抹,即可由肌底重整角質層表而的離子平衡並保持皮膚水油平衡,讓你無懼糖化問題的陰霾,時刻展現神采飛揚、年輕自信的面貌。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 (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