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從「啤梨」煉成蜜桃臀[產品][美容]

久坐不動容易煉成梨形身材。


還有不良生活習慣、錯誤姿勢,甚至穿錯衣物都是導致臀部肌肉鬆弛、形態下垂的原因。想由下盤「沉穩」的啤梨變成翹挺蜜桃臀,除了靠勤加鍛煉,配合按摩更能相輔相成,顯著提升下身塑形效果。

安妮詩(Endless)英國香薰系列的美臀緊緻療程精華油,針對梨形身材及「厚肉」下垂的臀部而研製之按摩油配方,加上配套的按摩手法,完美發揮溶脂修身、減淡紋路及促進循環3大功效。

脂肪燃燒Pink Power
美臀緊緻療程精華油特別採用了明星成分粉紅胡椒精油。這種顏色鮮豔明亮的果實擁有同樣令人振奮的獨特香氣,些微辛辣之餘還帶有果香與甜味,與一般的黑胡椒一樣具有增加代謝率的作用,氣味卻更為溫順,有效分解脂肪,修復橙皮紋及鬆弛問題,幫助臀部回復平滑及緊緻。另外,粉紅胡椒當中有助消水腫的物質含量極高,有助排汗排水,減輕下半身的累贅負擔,收緊「大屁股」,擺脫虛胖和鬆塌臃腫的臀形。

配方還加入了杜松、葡萄柚、山雞椒及廣藿香等多重植物精油,協力促進排毒排水,提升新陳代謝,制止脂肪細胞積聚,修正肥胖體形,並修復被撐大、鬆弛的皮膚,緊實線條。天然複方精油配搭由沙棘油、玫瑰果油、橄欖油特別調和而成的基底,這些植物基礎油都是潤膚保濕的能手,為身體肌膚鎖住潤澤,維持水嫩  細滑、富有彈性,更擁有抗氧化、美白亮肌的優秀功效。

巧手提升美臀
為了達到更理想的修身提臀效果,品牌也提供了一套按摩手法,結合上下推按、掌心畫圈、拳頭敲打及拍打動作,帶動血液循環,幫助去水燃脂效果,並且放鬆下肢肌肉繃緊感覺,打造蜜桃臀指日可待。

美臀緊緻療程精華油不只久坐的辦公室一族需要,亦特別適合產後媽媽修身之用,協助媽媽搣除下身脂肪,抹走妊娠紋,皮膚回復平滑,臀形緊實有彈性。不過記得要在生產寶寶之後才可以塗抹,切忌太過心急於懷孕期間使用喔!

資料提供:康源生活有限公司(www.endles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38 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