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容專業由此起[課程][學校 / 組織]

美容專業化,是讓整個行業持續發展的美好願景。


當然,美容專業化不單單對行業有正面的推動作用,對於美容師自身也是不可多得的提升關鍵,皆因自我增值是打造晉升階梯的最佳途徑。如果對自己在美容的職途未有明確目標,以下介紹由法國專業美容學院(FIBA)開辦的課程,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成為光學美容專家
TQUK 4級專業激光美容師文憑乃本港唯一獲英國資歷頒證機構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TQUK)認可課程,完成課程的學員可報考多個國際認可資歷考試,包括:英國TQUK 4級專業激光美容師文憑、英國ITEC 4級專業激光及美容光學證書和韓國BHL 4級專業美容激光師認證,資歷獲香港、英國、韓國多地認可,成為你邁向專業之路的最強後盾。

課程深入教授時下業界廣泛使用的高能量儀器—激光的原理及操作要點。課程為期3個月,課時共96小時,重點教授內容包括:掌握美容光學的及彩光理論、掌握美容激光原理及儀器功效理論、了解毛髮結構及常見問題、了解皮膚老化及色素形成之常見問題、操作激光儀器以改善皮膚狀況(嫩膚及淡斑)、操作激光儀器以減少毛髮生長、掌握激光及彩光之風險及注意事項、評估美容護理效果及建議護理需要等,讓學員修畢課程後能安全而專業地操作激光去斑、脫毛等護理療程,成為獨當一面的優秀美容師。

應屆DSE考生同樣歡迎
而有意投身美容業的年輕人,亦不妨考慮由FIBA特意開辦的組合課程,除了是次介紹的進階課程—TQUK    4級專業激光美容師文憑外,還包含入門的2級美容及皮膚護理課程,讓學員由淺入深打穩根基,再拾級再上深造專業資歷,為事業鋪設康莊的大道。

資料提供:法國專業美容學院(www.fib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7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