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飛歷 穩步飛航 歷久不衰[專訪][營運管理]

創立至今已有16年的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Phoenix Group Int´l Ltd.),作風一向穩健務實,其搜羅的頂尖儀器和高效的護理產品經得起時間考驗,深得美容從業員的鍾愛與擁戴。


儀器是飛歷集團的強項,十多年來佳作無數,最新的主打儀器有Ray身旁的(由左至右)Coolshaping2冷凍脂肪分解儀、Lipozero全身秀、Fire-xel及Lucid Q-PTPTM。

「五合一」無痕抗齡眼霜蘊含精準的成分:顯著提升膠原的棕櫚醯三肽-5、抗皺能手Syn®-Ake類蛇毒血清蛋白、抗氧化專家維他命C酯磷鈉鹽等,一次過擊退眼紋、浮腫、黑眼圈、自由基,以及肌肉緊縮問題,使靈動眼眸再現。

Coolshaping 2附有4個可同時操作的治療頭,其中全新的360˚環迴冷凍治療頭經過升級,無死角地消減脂肪細胞,重塑流麗曲線。

Coolshaping 2附有4個可同時操作的治療頭,其中全新的360˚環迴冷凍治療頭經過升級,無死角地消減脂肪細胞,重塑流麗曲線。

Ray解釋Noon Aesthetic提倡的「膚淺主意」,意旨所採用的成分愈少愈好,而且到位精準,兼有醫學根據,他手上的「五合一」無痕抗齡眼霜便是個絕佳例子,深得客戶一致好評。

Est Labo熱賣的抗斑白潤精華,以低於法定要求的2%傳明酸為肌膚締造退黑煥白效果,安全、穩定性強而且高效。

Clear Bee鑽光美顏防曬霜是廠方特別在疫情間期研發的新品,能打造如鑽般高貴的粉紫膚色,顏色更不會沾污口罩,面部、手腳、肩頸都適用!

全身秀是一部全能的纖形儀器,集射頻、負壓、脂肪爆破、低能量激光、色光技術於一身,是夏日必「秀」之選!

Labo+海棉骨針再生修復霜以專利配方HPP-320,迸發出320種胜肽的活膚效能,既為皮膚細胞注入能量,更可在72小時無間斷激活膠原再生。

以色列Noon Aesthetics全線採用獨家的刺敏盾(DermShieldTM)技術,以不會產生刺激、灼熱的果酸給予肌膚全效保護,令修護效果昇華至另一新層次。

兩年前,飛歷集團作客「公司檔案」,訪問於2019年12月進行。當時世界還是很美好,沒有疫症爆發,沒有人要佩戴口罩……兩年後的今天,大家都經歷了許多變遷。飛歷集團在這個艱難時期堅守崗位,保持初心,發揮出一貫幹練務實、專業認真的核心價值,全力協助多次受停業令影響的客戶,為他們提供開業前後的支援協助,與同業並肩同行。

遇強愈強,這隻鳳凰(Phoenix)展翅飛翔,在2020年飛到英國英格蘭東部的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開設分公司,將代理的非凡儀器和特色產品之魅力傳至全球各地,為更多愛美人士打造出年輕美肌與體態。

默默耕耘 穩步發展 
Director Mr. Ray Chau回憶指,飛歷集團在疫症爆發至今一步一步平穩發展,當中當然遇有不如意的事情,例如原先籌辦好的發布會再三延期,最後被迫取消,以及貨期延長等,但「客戶予以理解,一直對我們十分信任和支持!」美容院被勒令停業期間,飛歷集團的專業團隊步履未停,繼續定期到訪客戶的美容院提供儀器校正檢測和能量調節服務,以及進行教育培訓。Ray強調:「這個是我們的堅持!美容從業員要溫故知新,而所有儀器都必須要恆常保養,何況是在長時間沒有被使用的停業期間?為令客戶在開業時更順利,我們持續進行這項服務,並在政府宣布美容院重新開業的兩星期前,到訪或致電提醒客戶檢查一下儀器,萬一遇上問題都能及時提供協助支援。」

不朽激光佳作
見微知著,對保養儀器方面一絲不苟,不難想像飛歷集團代理的儀器品質之優秀!其中激光儀器絕對是集團的代表作─由韓國首屈一指的儀器生產大廠BISON研製的Dual Accento和Lucid Q-PTP均是集團的不朽經典。Dual Accento自推出以來大獲好評,其主打755nm Alexandrite Laser及1,064nm Nd:YAG Laser雙重長脈衝激光,去斑、脫毛、膠原提升等威力驚人,深得客戶推崇讚好;至於Lucid Q-PTP,同時擁有1,064nm PTP及532nm PTP,全方位針對各種色斑,並提供多種激光操作輸出模式:Q開關/準長脈衝/PTP雙子脈衝/點陣式,其高速智能激光,令效果更快、更顯著,大大提升了療程的舒適度。精益求精的飛歷集團繼而引進集傳統二氧化碳激光和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的Fire-xel,由它的智能選項功能,為顧客帶來準繩度高、安全而且立竿見影的嫩膚除瑕神效。

瘦身纖體王牌強勢列陣
「與第1次接受訪問時所說的一樣,我們抱著『為客戶打工的心態』去做實事。」Ray憶述。設身處地想客戶所想,因應他們的實際須要提供精心挑選的儀器和產品,是飛歷集團十多年來廣獲同業稱道的原因之一。以今季為例,為迎接夏日來臨,飛歷集團特別精選3部瘦身纖形必備的焦點儀器:Lipozero全身秀、Coolshaping 2冷凍脂肪分解儀、Powershape 2三重綜合纖體塑形系統,發放出無懈可擊的瘦身纖體威力。

全身秀是一部可以減脂兼修形的非凡儀器,糅合射頻、負壓、脂肪爆破、低能量激光、色光技術,能組合出各種具針對性的減肥緊膚方案。Coolshaping 2來到第2代,原本2D的治療頭已升級改良為3D治療頭,接觸範圍比以前更廣,有效策動360˚環迴冷凍技術,無死角地分解頑固脂肪,同時縮短了療程時間。Powershape 2採用射頻、負壓、低能量激光技術,給客戶更簡單純粹而不失高效的另一纖體選擇。Ray坦言:「受疫情影響,美業市場至今未見有嶄新技術出現。或許你會認為我們這幾部瘦身儀器採用的不是甚麼新穎技術。不過我們累積了十多年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培訓經驗,能夠因應客戶的各項需要,靈活配搭不同的技術,達到精準的層次,再配合產品發揮協同或輔助作用,最終做到如客戶所期望的真實效果。」正是這份專業精神和專注態度,令飛歷集團在行內贏盡口碑,因而儲下不少忠實粉絲。疫情期間集團亦獲不少新張的美容店邀請合作,全都是集團甚具實力的證明。

產品魅力傳遍海外
除了儀器是強項外,以色列Noon Aesthetics及日本著名護膚品生產廠CBS Cosmetics旗下的Clear Bee、Est Labo、Labo+系列,均為業內炙手可熱的專業護膚品牌。飛歷集團與這兩個代理品牌合作無間,其中北海道札幌生產廠CBS Cosmetics更在集團成立初始已結成夥伴,同行成長至今。Ray感到非常幸運,指疫情對於這兩大代理品牌沒太大的影響。「CBS Cosmetics不斷有新品推出,例如因應經常須要配戴口罩而設計的Clear Bee鑽光美顏防曬霜、Labo+海棉骨針再生修復霜。至於Noon Aesthetics亦復甦得很快,早前品牌生產商更進軍美國,亦順利舉行了全球代理商高峰大會。」可見品牌發展氣勢如虹!

飛歷集團又把CBS Cosmetics和Noon Aesthetics的魅力帶到英國分公司,更開拓出一個全新市場。「近年許多香港人移民海外,我們收到不少從事美容業的人士查詢,指他們有意引進飛歷代理的產品,作為其新開美容院的拍檔,幫助他們在海外(英國尤為多)創業。」Ray認為美容移民市場有一定的潛力,又補充指飛歷集團的英國分公司有Director Mr. Thomas Chan及市場部經理Ms. Emma Chau坐陣,給移民港人最強的支援,協助他們了解並適應當地的美容行業文化,同時提供專業的美容培訓,務求令他們的美容店偉業宏開,減輕初到海外定居在經濟上的負擔。

香港和英國業務同步穩健發展,兩地團隊功不可沒。Ray讚揚團隊經過多年磨合以至現時各人思想和處事方式都十分成熟,為客戶帶來稱心滿意的優質服務。他寄望疫情能盡快過去,盡快再次與客戶在發布會上開心聚首,向他們推介集團嶄新的儀器和產品。作風務實幹練,方能穩步「飛」航,「歷」久不衰,看來飛歷已掌握了箇中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