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業推動大健康生活」啟動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主禮嘉賓:(左起)胡芬妮女士、陳沅盈女士、    鄭明明教授、陸惠芳女士和何紹忠先生為推動大健康生活揭幕。
下載


由5大美容協會—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APAI)、香港國際專業導師協會(HKIPTA)、國際專業美髮美容協會和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合辦的「美容業推動大健康生活」啟動禮早前隆重舉行,致力推動「大健康生活」和行業專業化。

當天有近百人出席啟動禮,一同見證行業揭開全新一章。啟動禮的主禮嘉賓包括各個協會的代表:國際專業美髮美容協會創會會長鄭明明教授SBS, BBS、HKIPTA創會會長胡芬妮女士、CICA會長陸惠芳女士、APAI會長陳沅盈女士和CPAHK監事長何紹忠先生,他們逐一致辭,一致認為大健康生活與美容業息息相關,能夠為行業創造發展機會並且成為行業大趨勢,同時是推動行業專業化的大好契機,而美容教育就成為行業的最強大後盾,他們鼓勵從業員終身學習、保持競爭力,拓闊美容業的未來前景。(22 JUN 2022)



啟動禮得到近100位美容從業員支持,一同為推動行業發展出一分力。

啟動禮假姊妹專業美容展的首天舉行,吸引不少參觀人士參與其中。

鄭明明教授表示大健康生活有助促進美容業專業化,從而吸收年輕人入行,同時爭取優質師資加入,產生協同效應,鞏固行業基礎。


胡芬妮女士深信終身學習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也是推動行業專業化的基石。

何紹忠先生指出行業專業化是鼓勵從業員向上流的最佳階梯,因此從業員應積極裝備自己,迎戰未來。

眾多行業先進到場支持,令啟動禮聲勢更加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