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夢想——「全面收復疫情失地」美容業實體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經歷了長時間的停業及低迷時期,一眾美容同業都在尋求重新吸客的好方法,對於Tony的分享聽得相當入神。
下載


為中小型美容院提供經營協助的超越夢想(香港)有限公司,自疫情以來已有2年多沒有舉辦活動。創辦人梁鄂先生表示,有不少美容院老闆向他訴苦開單數少、經營困難,因此近日特地邀請近年人氣急升的銷售導師、「爆數鬥室」網上平台創辦人、人稱「爆數Tony」的Mr. Tony Chan分享美容銷售技術,協助大家創出亮眼業績。

Tony認為銷售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人生技能,希望透過自己的銷售員經歷及從光顧美容服務時觀察總結的心得,幫助美容院成功讓來試做的新客開大單,且讓久未光臨的舊客再翻單。他概括了業績方程式當中包括「客源」、「成交率」及「成交額」,並針對這些範疇傳授銷售招式,例如分享在社交平台落廣告的技巧,以避開平台的規限,成功利用"Before & After"相片吸新客;又提醒美容師不要變成只懂談療程資訊的「人肉說明書」,問對問題及多聆聽才能解決客人每每最後關頭卻步的問題,成功成交高額療程。

「客人不是要買產品,而是想買未來好的自己。」Tony強調,銷售技巧就是放大客人對現況的不滿,同時為他的未來築夢。他又分享多段與學生們的短訊對話,展示指導學生成功開單、檢討銷售話語的實例,更大大勾起一眾美業者的求知欲,主動追問更多關於說服客人開單的說話技巧,而Tony則亦乘勢推薦大家報讀他的網上課程,以獲得一對一的銷售建議。(12 JUL 2022)



Tony以自身多年作為銷售員的經驗告訴大家:「銷售是100%可後天學習的。」

梁鄂先生提醒現場眾多美容同業,如果要提升業績就不要放過嘗試任何機會,因為錯過比起試錯的成本高太多。

Tony表示,如果環境好的話大家或者不用懂銷售都可以開大單,但現處於行業的低潮期,就是考驗個人技術和銷售能力的時候。


要改變Tony說的「人肉說明書」或佛系銷售心態,開創高成交量,就要學習631銷售法,其中至少要花60%時間在發問和聆聽,而不是一味的介紹療程。

Yan及Yanice都是曾報讀Tony課程的學生,大讚他教學貼地,非常實用。

Yan及Yanice都是曾報讀Tony課程的學生,大讚他教學貼地,非常實用。


完場後,大家急不及待想更深入了解及報讀Tony開辦的網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