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清爽煥美[產品][美容]

來投入浩瀚清涼的海洋懷抱之中!


縈繞在鼻腔的清爽海洋氣息,伴隨冰涼的觸感在肌膚上蔓延,你可以感覺到豐沛的水潤力量慢慢滲透到肌膚的深處,讓肌膚時刻舒爽暢快!說的是法國海洋護膚專家Phytomer的兩款產品—緊緻除紋抗皺精華和逆轉時光抗皺面膜,日間醒神,晚間舒緩,更可迸發強效抗衰老效能,助你身心皆舒爽。

綠色科研  抗老之選
有「3R精華」之稱的緊緻除紋抗皺精華,憑藉GMR海洋糖和小球藻濃縮物     2種集高科技生物技術與天然綠色力量於一身的成分,為肌膚帶來瞬效保護和重組作用。採用綠色潔淨的生物技術發酵而得的GMR海洋糖,具有刺激透明質酸和透明質酸合成酶3產生的作用,亦可調節成纖維細胞的分布,從而增強皮膚的彈性纖維與膠原生成,使輪廓重拾緊緻有彈性;小球藻濃縮物則蘊含豐富的氨基酸,有助增生I型膠原蛋白和原纖維蛋白2達195%和110%,進一步重組真皮層的膠原支撐網絡,賦予其年輕活力。再配合有機葉草蠅子草、海洋甘露醇褐藻金鈕扣花油合力迸發的抗衰老效能—幫助真皮-表皮交界處恢復活力、重新激活膠原纖維合成、平滑和緊緻肌膚,盡現美麗光芒。

捍衛肌膚狀態  閃耀再生
至於以全新配方登場的逆轉時光抗皺面膜,則透過焦點成分Seastem海洋幹細胞複合物的獨特生物機制:仿照海帶藻與海洋細菌的共生關係,Seastem海洋幹細胞複合物可在皮膚細胞受到老化、炎症「攻擊」時,幫助刺激皮膚的免疫系統,發揮修復受損組織的功效,延緩老化進程。與此同時,同樣為星級抗皺成分的海茴香,高效刺激細胞更新,極致撫平皺紋,締造絲綢般細滑的無瑕美肌。且讓海洋為你送上炎炎夏日的一份清涼快感,以及守護美肌的無窮力量。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 (www.phytomer.f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