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管齊下 重塑緊緻[儀器][美容]

HIFU儀器雕琢輪廓、溶脂修身功效毋庸置疑,若能加強其緊膚功能,定能一躍而成塑顏之星。


韓國頂級醫美儀器大廠Hironic在HIFU醫美技術鑽研10多年,成就了一顆抗老界的明星—New DoubloTM。儀器應用了全球首創的SD聚點拉提技術,集合了微細聚焦超聲波(Micro-Focused Ultrasound, MFU)及4極射頻(4RF) 2種能量穿透模式,一次過滿足修正輪廓及緊緻肌膚的願望。

MFU提拉4RF緊緻
雙管齊下
全球首創SD治療頭定點發放MFU能量,聚焦超聲波能量深入筋膜層至皮下脂肪產生熱凝點,針對老化肌膚有效刺激膠原纖維收縮,深層提拉輪廓;用於身體則幫助促進脂肪細胞分解及代謝,重塑緊緻身形。與此同時,周圍的4組電極以圈散式釋出溫熱能量,加熱肌膚,令膠原蛋白加速合成,重建肌底支撐力及彈性,撫平皺紋,而不對表皮形成傷害。只需一個治療頭,將2大經典抗老療程合而為一,緊膚提拉功效Double Up,更大大節省分別進行療程的時間。

New DoubloTM亦備有FL線性超聲聚焦技術,新一代9mm的超窄治療頭結合0.2s高速來回式發放能量,貼合面部及身體不同部位的弧度,鋪設排序密集的熱凝點網絡,逐點提拉、溶脂,達至更理想的微雕效果。

打造十全十美
New DoubloTM配備4款SD治療頭及6款FL治療頭,完美對應不同皮膚類型、部位及目標深度,10款治療頭可互相配合使用,因應客人當刻的肌膚需要而打造個人化的療程。建議美容師將配搭完成的治療頭預先裝設於4個治療棒之上,避免在療程當中手忙腳亂地更換,操作時能夠顯得更流暢而專業。

New DoubloTM擁有3重安全免灼技術,所有治療頭均設有感應器,實時監測接觸與移動路徑,一旦離開皮膚即時中斷能量輸出,並會於同一位置重複接受治療時發出警示,避免皮膚接收過多能量而灼傷的風險。

資料提供:優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www.amt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8 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