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調教你 肌膚[儀器][美容]

不同人各有肌膚問題,唯有靈活調教出最適合客人的護理專案,方讓他們獲得最有效的治理!


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深明靈活變通的重要性,在設計儀器上,特別以此為創作理念,配合科技美容這個核心價值,成就出超越傳統激光的優秀儀器─S21 Laser。儀器的特點在於採用可調式長至短脈衝2,940nm及1,064nm,使它擁有八面玲瓏的本領,在應對面上或身體各種色斑、凹凸洞、妊娠紋、疣、癦、膚色暗啞、法令紋、甲癬等問題時,都能近乎無痛地完美解決,重整無瑕美態,靈活調教出看得見的青春美肌。

4大護理模式 重現立體輪廓
S21 Laser的可調式雙波長激光特別適合想改善下半面輪廓的人士。他們往往受深刻的法令紋、嘴周明顯的紋理、下垂的面頰、不再分明的輪廓所困擾。可調式的2,940nm激光透過4大模式發放強大的修護威力:「爆破」模式能在表皮和真皮產生霧化效應,不但可收細毛孔、撫平細紋與頸紋,更可淡化面部斑點;表層煥膚模式藉著激光被細胞水分吸收,瞬間產生氣化作用,迅速改善疤痕、痘印等瑕疵,亦有效除痣、疣、癦,而且不會留印。

快速收緊模式是S21 Laser的拿手好戲,能策動口腔激光治理,通過累積加熱口腔內黏膜,即時收緊膠原纖維和促進膠原重組,對於改善法令紋和木偶紋有著非常顯著的效用。消脂緊膚則由深層加熱溶脂緊緻模式負責,以穿透深度達5-10mm的2,940nm長脈衝,直接作用於淺層脂肪,加快脂肪團代謝及排走,塑造緊緻流麗的體態。

敏感肌膚都適用
結合光熱效應和光震波效應的可調式1,064nm激光,主力負責處理面部紅血絲顯現、色斑、灰甲問題。此外就連敏感肌膚人士都適用,特別是濕疹肌膚更佳,原因是護理後有助增強肌膚彈性,使皮膚組織變厚,強化肌膚屏障及其抗禦力,真正重整肌膚健康。

資料提供: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motifequipmen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9 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