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亮白科技 遠超所想[產品][美容]

以科技為本,成就出遠超所想的美容效果,正是法國迪卡爾的魅力所在!


法國迪卡爾(Décaar)的研究團隊一直努力不懈尋求延展美麗的有效方案,藉著先進的科技,研發出美容效果優秀的護膚佳品。今次為大家介紹的亮白去斑血清亦不例外。產品蘊藏著經年累月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由多種高效成分締造無瑕亮白的澄澈肌膚,助你重展年輕光芒。

科研成分締造淨白美肌
亮白去斑血清內含的豐富高效成分包括:維他命C、熊果苷、NMF氨基酸、假單胞菌發酵提取物(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 Extract)、透明質酸鈉等,合力抑制黑色素生成,擊退暗啞枯黃,重塑豐盈飽滿、澄透亮澤的肌膚。

維他命C和熊果苷是褪黑煥白的好拍檔,幫助肌膚去除黯淡黃氣,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預防黑色素沉著問題,聯合發放亮白、勻淨膚色的本領。NMF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能強化並保護肌膚的天然屏障,補充及鎖住水分之際,加快細胞更新,兼調節提亮膚色。

協同煥發明亮素肌
至於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 Extract作為有效的去皺活性成分,不但具有促進Ⅰ型膠原蛋白、Ⅳ型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的威力,更可增強皮膚的滋潤度和柔軟度,令原先出現皺紋的部位獲得填滿,重現無彈力與飽滿狀態。當然還有透明質酸鈉全力潤澤肌膚,進一步提升肌膚的水潤和彈滑度。

夏日炎炎,這款亮白去斑血清的確必不可少,能夠為你打造並維持白皙亮滑的美肌。強烈建議配合其他Illuminating Family產品使用,當中包括精華素、面霜、防曬等,讓尖端的美容科技輕鬆還你永駐無瑕的美姿。

 

資料提供:銳美醫療美容國際有限公司(www.sharpbeauty1993.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59 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