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零負擔美肌[儀器][美容]

盛夏炎炎,黏膩汗水已經足夠不舒服了,誰還想忍受Facial後紅腫、乾燥、連觸碰都刺痛的復原期。


可是,皮膚鬆弛、老化天天都在發生,難道2、3個月都不去處理嗎?非也!對肌膚無負擔,且過程舒適無痛的LDM®就是你的明智選擇。

LDM®原理是利用超聲波振動的力量「按摩」細胞,令老化沉寂的細胞活躍度提升,是真正無創活膚的超凡技術。研發此技術的權威大廠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近年再度開創LDM®技術的又一經典—LDM®Noblesse採用突破性的三頻超聲波,發放強大非凡的激活效能,喚醒細胞活力,啟動全效修復。

三頻共振 實現美肌理想
乍看之下,LDM®Noblesse一如以往地使用1、3、10MHz 3種頻率的超聲波,然而其嶄新三頻交替輸出模式,能夠比既有的雙頻超聲波傳遞更強的共振壓力,直接突破了「1/3MHz針對深層、3/10MHz針對淺層」的使用限制。三重交錯的能量同時覆蓋不同層面,從表皮層至筋膜層一次過調整,全面提升細胞生命力,促使皮膚自行修復老化或不健康狀態,減退鬆弛、皺紋、妊娠紋、膚色不均勻等問題,抑或是涉及治療範疇的炎症、增生性疤痕、濕疹、創傷癒合、蜂窩組織等,儀器處理起來同樣得心應手,還原緊緻、細嫩、健康的肌膚狀態。

打造膠原水嫩肌膚
皮膚裡含有眾多活性物質,因應含量與比例的改變,膚質狀態也會明顯地受影響。LDM®Noblesse主力調節其中3種活性物質—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會令蛋白質被分解、熱休克蛋白(HSPs)促進蛋白質修補與新生、糖氨聚糖(GAGs)增加透明質酸含量。透過三頻超聲波帶動細胞活動,恢復正常新陳代謝,MMPs活性被抑制,減慢蛋白質流失速度,舒緩皮膚炎症;與此同時,HSPs含量有所提升,源源補充新生膠原及彈性蛋白,修復斷裂受損的纖維和組織,幫助長久維持肌膚厚度與彈性,撫平紋路及鬆弛;配合增加的GAGs,讓肌膚含水量及保濕力雙雙獲得增長,重新灌溉乾燥枯黃的肌膚,重展透亮及飽滿。

主打無痛無創,不致紅腫刺激,不影響日常生活,更有效挽救各種疑難雜症,修復皮膚的老化或損傷,LDM®Noblesse不只適合夏天,更是365日全天候都推薦進行的活膚方案,零負擔打造健康美肌。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