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apeutic參加加州聖荷西 Face & Body Show AUG 22-24, 2015[業界活動][儀器][美容][水療]



一連2場的美學講座盛況空前,印證Mr. David Suzuki所指「Bio-Therapeutic致力為美業帶來突破性的美療技術」深得業內人士之認同與肯定。
下載


Bio-Therapeutic, Inc.參展早前一連3天於美國加州聖荷西麥恩尼利會議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舉行的Face & Body Spa Conference & Expo,為業內人士展示公司多款嶄新美療儀器外,公司總裁Mr. David Suzuki更主講了2場美學講座,剖析如何讓科技協助美容院持續發展,同時教授公司各款儀器的使用手法與功效,吸引大批參觀人士聽講,現場座無虛席。

此外,公司更為入場參觀的業內人士提供連串驚喜,送出多份禮物,讓參觀人士滿載而歸。其中,大獎是獲提名"Best of the Best LED Technology"的bt-accent LED,難怪獲獎的幸運兒喜不自勝!



喜獲大獎的Ms. Steffani Trosko(中)與Mr. David Suzuki及公司的Director of Education Ms. Sallie Deitz合照。

獲提名競逐"Best of the Best LED Technology"的bt-accent LED透過紅光、藍光和混合光激活細胞機能,全面煥發肌膚新生,對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