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採耳魔術師[課程][學校 / 組織]

有看過社交平台上人們體驗採耳的片段嗎?


只見採耳師拿出一些神奇的工具,幫客人清出陳年巨大耳垢,還順便給他們如有顱內高潮的感覺。看到他們難以形容的有趣表情,隔著螢幕彷彿都能感受到那種酥麻爽感,令不少人心生好奇,抱著慕名試玩的心態卻一試愛上,因而令採耳熱潮日漸旺盛。

採耳最開始是在內地、台灣、日韓等地蔚為風潮,早期想入行唯有飛往當地學藝,現在在香港也可以學到了!Farida Academy國際專業美學院開辦專業採耳養生護理課程,協助有志投入這門發展潛力龐大的新興行業之人士,學習正統和專業的技藝。

一雙耳朵
學問卻一點都不少
採耳養生,顧名思義這不只是清潔耳道如此簡單,耳朵有不少穴道和外耳神經,只要手法得宜就可以達放鬆身心、舒緩壓力的養生效果。課程內容涵蓋完整的採耳、洗耳及護耳的操作及注意事項,再到耳穴位刺激、按摩、耳燭等放鬆舒壓方式,輔助學員鍛煉耐性與細心,掌握全方位採耳養生護理技藝。

在學習耳浴/採耳/耳療操作技巧前,學員一定要先熟悉耳朵:耳朵結構、耳穴及耳道、耳道內窺分析和判斷、各類型耳垢形態及對應的處理方法,乃至遇到耳炎/耵聹/耳結石/黴菌等複雜問題時的處理及建議。另外,課程也包括關於養生方面的知識,如香薰耳燭排濕及香薰精油舒緩按摩技巧(耳穴/頭肩頸),以及採耳市場硬件設置及營銷技術,更少不了介紹傳統採耳的歷史。

提到採耳最令人感興趣的音叉、毛毛、孔雀毛等道具,可不是吸引目光的噱頭而已,它們全都是最專業的工具。在課程裡,學員自然也須一一學習各式採耳護耳專門工具,了解其特性和功效,熟悉運用它們打造一場令客人一試上癮的採耳享受,征服一位位客人成為你高超手藝的忠實粉絲。

1個課程 3個認證
完成課程後,學員可獲發韓國SISA國際美容聯合會耳穴管理專業資格證書(英/韓),以及Farida Academy國際專業美學院專業採耳養生護理證書,助他們開展採耳師事業,甚至把握商機開設工作室「升呢」做老闆。

 

資料提供:Farida Academy (www.facebook.com/faridaacademy)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11 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