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麥廸 與你心連心[專訪][營運管理]

講心唔講金?老生常談看似老套,但當中自有其道理所在。


eve水氧微雕活生肌不但深層潔膚、塑造輪廓功效了得,就連頭皮護理也難不倒它,是助中小型美容院開闢新客源的不錯選擇。

Procare XP標靶溶脂增肌儀結合不同技術,如有效破壞脂肪細胞的強聲波超空化、專責收形緊緻的活性多極射頻、增強肌肉力量的電子微波刺激療法,達至協同塑身健體效果。

Eva表示麥廸現時重點推介用途較廣泛、入手門檻較低的生活美容儀器,同時亦有代理專業度高的高能量醫美儀器,並指麥廸團隊會致力協助客戶如何把生活美容儀器與醫學美容儀器配合使用,活用美容院資源。

Apollo Duet(右下)、Plami破壁水漾肌和(右上)Supreme Celleon II都是一機網羅多重美膚技術的精選生活美容儀器,價格相對易於負擔之同時,表現亦絕不遜色於高能量醫美儀器,相比之下更可每周使用,CP值滿分!

Apollo Duet(右下)、Plami破壁水漾肌和(右上)Supreme Celleon II都是一機網羅多重美膚技術的精選生活美容儀器,價格相對易於負擔之同時,表現亦絕不遜色於高能量醫美儀器,相比之下更可每周使用,CP值滿分!

Apollo Duet(右下)、Plami破壁水漾肌和(右上)Supreme Celleon II都是一機網羅多重美膚技術的精選生活美容儀器,價格相對易於負擔之同時,表現亦絕不遜色於高能量醫美儀器,相比之下更可每周使用,CP值滿分!

Hipro-V15神級線雕儀透過密集式和漩渦式HIFU能量輸出,直搗皮下1.5、2.0、2.5、3.0、3.5、4.0、4.5、6.0、7.0、8.0、9.0、10.0、11.0、12.0和13.0mm共15個不同深度,高效緊膚去皺、消脂除腩,雕琢完美輪廓和體態。

除了較為大眾化的生活美容儀器外,麥廸亦有代理多款高端醫美儀器,如全智能激光療膚儀Genesis-Q Plus 2.0(左一)、冰極808脫毛儀器Aroma Series(左二)、專業CO2激光Cosmo Pulse(右二)及Pentagon GrandTM。

「我們的客戶基本上都是透過口碑,由原有客戶介紹而來的。我們榮幸得到客戶的信任,並非常珍惜與他們的關係。」今期《公司檔案》由麥廸科技有限公司Sales & Marketing Manager Ms. Eva Chan為大家娓娓道來,公司如何憑藉一個宗旨,成就出真正的口碑載道、毋須Cold Call客戶也會「自己找上門」的傳奇故事。

「給客戶最好」的使命
成立於2004年的麥廸作風一貫低調,鮮少在業內廣告中出現,近10年亦未有舉辦發布會,但每次展覽會總會看到其展位擠滿了流連忘返的客戶,前陣子美容院停業期間到訪試機的客戶同樣絡繹不絕,盡見麥廸與客戶的親密關係。「客戶一句『有麥廸真好』,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舞。」Eva笑說,「老闆經營眾多業務,專業美容儀器代理只是其中一個範疇,其餘還包括醫療設備、建築測量、土木工程、教學器材等。縱然不同業務各具專業,老闆卻堅守一個宗旨—要讓客戶稱心滿意。」

正是這份「以客為先」的心,促使麥廸團隊凡事從客戶角度出發,想客所想,例如在停業期間主動聯絡客戶,為他們提供免費上門檢修儀器服務,此舉大獲客戶好評。「不得不說,疫情為行業帶來了重大衝擊。」Eva坦言新冠疫情算得上公司遇過最大的挑戰:「特別是今年初的美容院停業令持續多月,我們決定盡能力所及,協助客戶度過這段艱難的時刻。檢修服務固然能為客戶做好復業準備,避免待復業後的黃金時期卻碰上儀器因閒置多時而出現故障的情況,而對我們來說這段時間是與客戶增進感情的機會。以此為契機,開始收到不少客戶聯絡希望試機、培訓,因此在停業期間我們也從未停步。」

傳達正確觀念
生活美容不輸醫學美容
優秀的儀器代理,提供出色的服務當然錦上添花,不過前提是能為客戶帶來好的儀器。美容業者又應如何判斷一部儀器孰好孰壞?只有高能量醫美儀器才能幫助業績增長?麥廸深信所有儀器均有其優越之處,因此挑選時不應著眼於儀器的價值,真正重要的是儀器能夠為你創造的價值。Eva表示公司從不「硬Sell」,亦告誡有意為美容院添置儀器的從業員:「千萬不要盲目追趕潮流,衝動購買不適合你美容院的儀器!」她分享一位客戶的個案,客戶希望購入一部HIFU儀器,Eva卻沒有馬上為她介紹公司代理的HIFU儀器,而是請她親自講述其美容院的狀況,如客人的年紀與肌膚需求等,詳談之下那位客戶恍然她的客人普遍較年輕,HIFU未必是她的最佳選擇,結果該客戶以HIFU的預算資金購置了3部真正符合其需要的儀器。「中小型美容院的資金有限,更應用得其所,特別是經歷了漫長的停業期,現下經濟環境亦較為不穩,業界和消費者都需要時間消化。」

正是這個原由,促使麥廸在現今激光、HIFU等高能量美容儀器大行其道之下逆流而行,主力開闢生活美容儀器之路,以大眾化、多元化、使用頻率高、價格相宜為本。「我們重點推介的生活美容儀器都是包羅多種技術於一身,讓客戶可以一機應對不同肌膚問題,滿足客人的美肌要求。以eve水氧微雕活生肌為例就是改善口罩肌的不二之選,兼備水氧微雕磨皮、生物電流和電子肌肉刺激療法,有效深層潔膚、消炎殺菌之餘,更可刺激面部肌肉運動,有效打造『心型輪廓』。」

結合電穿孔與多極射頻技術的Apollo Duet同樣是美容院的百搭儀器,小巧的機身亦非常適合中小型美容院。儀器一方面可藉冷熱電穿孔技術開啟毛孔通道,幫助美容產品的營養成分順利滲透肌底細胞,另一方面多極射頻則發揮刺激膠原增生、提升緊緻的作用。Plami破壁水漾肌能夠同時發放等離子和雙頻聲波滲透技術,前者主力消炎殺菌和修復受損肌膚細胞,後者則可深入至深層皮下組織,從根源刺激細胞新生,徹底逆轉衰老問題。逆齡神器Supreme Celleon II以DDU雙重動態超聲波專利技術,同步輸出2種不同頻率 (10+3MHz或3+1MHz)的醫療級品質超聲波,藉以誘發細胞一連串生物反應:抑制基質金屬酶蛋白的活性,對抗皮膚老化;刺激熱休克蛋白以加強肌膚結構修復;提升細胞的糖氨聚糖含量,從而保持皮膚水潤亮麗。

至於纖體塑身方面,Procare XP標靶溶脂增肌儀同樣炙手可熱,全因其6合1功能可完美解決多種肥胖產生的問題,打造惹人豔羨的窈窕身姿。6大技術包括:強聲波超空化(Cavitation)、活性多極射頻、電子微波刺激療法(EMS)、電子電泳(MC)、藍/紅光強光療(LED)和變頻負壓,非入侵性地發揮增肌減脂效能,兼可輕鬆改善蜂窩組織、橙皮脂肪、硬脂肪、頑固脂肪囤積等問題,一步到位。

真誠鋪設成功之路
Eva認為生活美容儀器適合美容院作為疫後恢復元氣的緩衝力量,大大減輕經營的壓力與負擔,故公司下半年會繼續拓展生活美容的市場。「老闆對於代理的儀器要求極高,除了儀器採用的技術與功效外,更看重其研發生產方的商譽和實力,務求為客戶提供物超所值的儀器選擇。」她續鼓勵客戶在美容院的客源、人力、資金穩定後,再考慮高階的醫美儀器,例如Hipro-V15神級線雕儀是她誠意推介的HIFU儀器,以醫學級高效能密集聚焦超聲波技術,迸發超越傳統埋線的卓越提升筋膜層、打造年輕輪廓的效果。「除了技術非凡,儀器採用無損耗治療頭也是賣點之一,1個治療頭就能完美照顧15個肌膚層面,方便之餘也能大大節省成本。」

麥廸18年來的每一個決策、每一次選擇,都滿懷著對一眾客戶的愛與關顧,這份愛則建立起客戶對麥廸的信任,讓雙方一直扶持著彼此,攜手跨過高山低谷。Eva感謝客戶對麥廸的支持與信任,更感激老闆對她和團隊的無條件信任:「老闆放心把公司的醫美範疇業務交託給團隊管理,從不為業績給予我們壓力,因此我們有一份使命感,必須把老闆的願景發揚光大,把最好的呈獻給客戶,並成為客戶取得好業績的助力!」看完麥廸的故事,希望你現在會相信只要肯Pay It Forward,你的心意絕對會得到別人的接納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