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養護身心 重拾平衡[產品][美容]

唯有放鬆舒適,方能接收源源能量,重整平衡,養護身心。


繪有七輪圖案的天然晶石易於辦認,讓你更輕鬆為顧客進行針對性的身心修護。

一句說話、一個舉動都可能會觸動你的神經,令人莫名氣憤,心頭就像被大石壓住,呼吸不能暢順。都市人身心長熬在高壓狀態,舒緩放鬆好像已變成一件奢侈的事。意大利頂級有機護膚品牌賽雅媞(Jayanti),透過7款高效的脈輪精油,配以使用天然晶石,帶你重新感受自己、聆聽自己,返回舒適暢快的平靜心境,被源源正能量充滿,煥發自在舒坦身心。

7款脈輪精油包括:1號海底輪精油,有助改善疲憊,提升內在力量和勇氣;  2號臍輪精油能釋放抑壓的情感,增添喜悅感;幫助增強集中能力和記憶力的3號太陽神經叢輪精油,同時具有排毒、去水腫、改善消化欠佳等作用;4號心輪精油主力穩定情緒、打開心扉,兼可緩解肌肉緊張、平靜思緒;5號喉輪精油在舒緩炎症方面功效顯著,亦可改善易怒和焦燥情緒,以及緊張所致的失眠;6號眉心輪精油有助冥想和深層放鬆,更易找到解決問題的答案;7號頂輪精油是淨化思緒的好拍檔,能重構健康肌膚,刺激思維能力。

使用脈輪精油時,謹記讓顧客安躺於寧靜的環境,將預先浸泡相應脈輪精油的天然晶石置於指定的脈輪上。毋須進行大力按壓,顧客在脈輪精油的淡淡芳香、靜心的音樂、昏暗的燈光,以及你極之輕柔的巧手之下,自會盡收協同效應,得到深層放鬆,心神從此悠然舒泰,驅走鬱悶情志,重獲朝氣與能量!

資料提供:Leon Office (H.K.) Ltd. (www.jayanti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60 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