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lizabeth Arden 逆齡時空之旅[業界活動][美容]

讓肌膚得以無視時間、無視地心吸力,一直擁有不變的緊緻容顏,是絕大部分女生的願望。


打卡上載社交平台,並協助遊戲角色以抗地心吸力霜抹走初老痕跡,就可以獲得產品體驗裝。

活動期間可現場刻製個人專屬抗地心吸力霜,作為是次旅程的紀念品。

升級版時空彈力緊容防曬日霜及晚霜(抗地心吸力霜)和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擁有3D FIT三重功效及5倍分子釘的緊容威力,現場就可以親身體驗到。

這樣的願望現在就可以實現!奢華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早前在其位於朗豪坊Langham Beauty的專櫃裡開設了抗地心吸力緊容體驗館,帶領大家開展一場逆齡之旅。

體驗館特別設計成3個區域,在第  1站先拍照留念是指定動作吧!打卡位延續了全新升級版時空彈力緊容防曬日霜及晚霜(抗地心吸力霜)的金銀色調設計,以高貴大方的金色作為布置主調,並結合銀色放射線營造時空穿梭感覺,兼具瑰麗與科技感,象徵著逆齡之旅的開始。

現場亦設有互動遊戲機台:「彈走初老鬆弛跡象挑戰站」,任務是幫助遊戲人物「彈走」鬆弛、雙下巴、皺紋等初老痕跡,成功通關就可以贏得抗地心吸力霜和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體驗裝。看完遊戲呈現的美滿效果,還可親身試用兩款抗地心吸力霜,真正感受其緊、彈、滑、亮的威力。最後一站就是製作旅程的紀念品,即場個人化專屬刻瓶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抗地心吸力霜,陪你真正開展逆齡旅程,繼續打造360˚零死角緊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