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展現無瑕美姿[產品][美容]

夏天,一副姣好的身段總是受人注目,令人稱羨。


想打造女神身形,展現女性天然美?豐胸及護養權威─意大利美姬素(Magishu)是你的不二之選!品牌創立至今已有60多年,包括豐胸、減肥修身、美顏、養宮的款款佳作令她在國際美容業界享負盛名,多年來為一直辛勞的都市女性加油,為她們締造健康美麗。

意大利美姬素是養胸養宮界的先鋒,在全球包括國內和香港廣受歡迎,帶領女性自愛自主的潮流,教育大眾關注女性健康的重要性。以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去妊娠紋套裝系列為例,面世至今依然粉絲無數。它之所以能夠歷久不衰,經得起時間考驗,全因意大利美姬素選料上乘,嚴選各種精純植物成分,再萃取為濃縮配方,將驚人的效力悉數儲存。

重現彈性緊緻
去妊娠紋套裝系列專為因懷孕不斷經歷身體變化的各位媽媽護航,致力改善肌膚瑕疵,幫助她們重拾完美膚質。產品糅合多種優秀成分:迷迭香、百里香、五月牛蒡、薰衣草、常春藤、七葉樹、人參、金絲桃、金縷梅等互相協同,一經塗抹,極速滲透至肌底,速效刺激細胞活性,發放驚人的修復威力─修補受損的皮下網狀纖維組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即時補充,裂紋因而由內而外癒合,肌膚亦得以重現平滑緊緻。

改善色素問題
除了著重改善肌膚彈性,去妊娠紋套裝系列亦關注到難纏的色素問題,上述的黃金成分聯結起來能顯著帶動血液循環,有效去除黑色素與紅色素,使肌膚色澤回復勻淨狀態,盡現無瑕美姿。

夏日的衣裳細薄,能充分展現出你的活力,怎可被礙眼的妊娠紋掃你的雅興?且由實力過人、效果出眾的去妊娠紋套裝助你一把,成就柔滑健康的年輕肌膚。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