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iora V30專業醫美療程[儀器][美容]

靈活配搭的療程加上顯著卓越的效果,顧客定必十足滿意!


模特兒Kai Yan手持VST冷凍治療頭,是打造迷人眼眸不可或缺的好拍檔。

有效脫毛和改善微血管顯現的VNd:Yag激光治療頭(左),以及可淡紋、收細毛孔的VFR分段式射頻治療頭(右)。

VIPL 2 代脈衝光(右)以多款晶片發放脫毛、嫩膚、去暗瘡等威力;兩個VForm真空射頻治療頭(左)分別為不同面積大小的部位緊膚纖形。

1. 潔淨肌膚先用Isis Pharma的卸妝水徹底潔淨肌膚,然後塗上彩光啫喱,為接下來的步驟做好準備。

1. 潔淨肌膚先用Isis Pharma的卸妝水徹底潔淨肌膚,然後塗上彩光啫喱,為接下來的步驟做好準備。

2. 打造明眸輪廓選按V-ST模式,以VST冷凍射頻治療頭在眼周一下一下輕印,其冷凍技術令眼肌毫無不適感,眼周膠原因而激增,重復立體輪廓。

3. 擊退暗瘡轉用VIPL 2 代脈衝光治療頭,選用針對改善暗瘡問題的AC:415-1,200nm晶片,套上即用,即時殺死導致暗瘡的細菌,帶來鎮靜消炎作用。

3. 擊退暗瘡轉用VIPL 2 代脈衝光治療頭,選用針對改善暗瘡問題的AC:415-1,200nm晶片,套上即用,即時殺死導致暗瘡的細菌,帶來鎮靜消炎作用。

4. 細意呵護最後分別為眼部和面部塗上適量的Teoxane抗黑眼圈精華眼霜和皮膚再生透明質酸精華,讓內裡的豐沛成分呵護肌膚,煥發年輕。

今次示範找來在醫美界廣獲追捧的人氣療程─Viora V30專業醫美療程,為大家顯示它的靈活多變、高效快捷的特色。療程使用的Viora V30,在塑造緊緻輪廓和纖美體態方面可謂贏盡掌聲。它兼備VST冷凍射頻、VIPL 2 代脈衝光、VForm真空射頻、VFR分段式射頻及VNd:Yag激光5大技術,配以不同的優秀治療頭,完美打造出全面而又細意的呵護,帶來前所未有的非凡護理體驗。

Viora V30專業醫美療程沒有刻意限制護理組合,操作者可因應顧客各種皮膚或身形問題,揀選最合適的治療頭進行護理。今次示範用到的VST冷凍射頻治療頭,專責為面部和眼周去紋、緊緻及提升,其特別採用的Channeling Optimized RF Energy (CORETM) 專利技術,能提供3個不同的射頻模式:針對深層肌膚的Mode I (0.8MHz)、中層肌膚的Mode II (1.7MHz)及淺層肌膚的Mode III (2.45MHz),發放出精準到位的緊膚提升效能;輔以冷凍技術,大大提升療程舒適度,輕鬆對抗歲月問題,重復立體輪廓。VIPL 2 代脈衝光以各具功能的晶片策動立竿見影的活膚效用:針對脫幼毛的 HR:570-1,200nm、脫粗毛的HR:630-1,200nm、高效嫩膚的SR:580-1,200nm、改善微血管顯現及色斑的VP:530-1,200nm,以及今次示範擊退暗瘡的AC:415-1,200nm。

至於夏季大熱的塑身護理則由VForm真空射頻治療頭完美演繹。選用分別針對皮下脂肪、深真皮層和淺真皮層Mode I、II、III,再結合真空療法,既有助射頻能量無阻礙地穿透、加快血液環循、帶動淋巴引流,亦可迅速縮小脂肪體積,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重組,令玲瓏身段和流麗曲線重現眼前。細緻的護理例如毛孔粗大、凹凸洞、歲月紋理、痘印等,就要交由VFR分段式射頻幫忙。當中的SVCTM專利技術糅合了智能控制、真空負壓和冷卻技術,確保能量完美帶到目標部位,免卻了灼傷的可能。還有VNd:Yag激光,為盛夏光滑肌膚做好準備,讓你在戶外活動玩得更暢快盡情!

Viora V30專業醫美療程無痛、無創、無修復期,給肌膚和體態全天候呵護。事不宜遲,立即帶大家一同見證。

1. 潔淨肌膚
先用Isis Pharma的卸妝水徹底潔淨肌膚,然後塗上彩光啫喱,為接下來的步驟做好準備。

2. 打造明眸輪廓
選按V-ST模式,以VST冷凍射頻治療頭在眼周一下一下輕印,其冷凍技術令眼肌毫無不適感,眼周膠原因而激增,重復立體輪廓。

3. 擊退暗瘡
轉用VIPL 2 代脈衝光治療頭,選用針對改善暗瘡問題的AC:415-1,200nm晶片,套上即用,即時殺死導致暗瘡的細菌,帶來鎮靜消炎作用。

4. 細意呵護
最後分別為眼部和面部塗上適量的Teoxane抗黑眼圈精華眼霜和皮膚再生透明質酸精華,讓內裡的豐沛成分呵護肌膚,煥發年輕。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