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還原「肌」本步[產品][美容]

怎麼樣的活性成分才有效締造美肌呢?


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核酸、酵素……在美容產品的成分標籤上看到以上活性成分,也許你會覺得它們過分尋常,不夠蛇毒、人參、鑽石諸如此類般「搶眼」。但事實上,它們都是構成「美容聖品」胎盤素的主要成分,是我們身體最基本、最需要的營養元素,這也是胎盤素成效特別顯著的關鍵所在。

頂級胎盤素的工藝
是次筆者會特別為渴望肌膚重現年輕光采的你,推介胎盤素中的頂級之選—日本JBP Curacen胎盤素精微分子。JBP日本生物製劑株式會社乃是胎盤素研究的先鋒,擁有領先全球的提取技術,加上極高規格的生產標準,每個工序皆採取防毒、防菌及防污染的安全措施,亦不會在產品中添加任何致敏香料,難怪旗下生產的胎盤素產品質素榮獲韓國KFDA和日本厚生省的檢驗認證,絕對是保心之選。

10大美肌密碼
Curacen胎盤素精微分子具有充分滋養細胞、美白肌膚、恢復肌膚彈力、緊緻提升、減淡皺收、收細毛孔、抗氧化、抗衰老等多重護膚效能,高效重啟我們因年齡增長及不良生活習慣(如:吸煙、飲酒、熬夜、缺乏運動等)而變得怠慢的細胞更新速度,為延續青春與美麗送上源源力量。全賴產品蘊含的10種「細胞再生密碼」—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氨基酸、生物活性肽、核酸、酵素、黏多糖、脂質脂肪酸和碳水化合物,它們都是人體必需要的營養成分,因此特別容易被皮膚細胞吸收,為皮膚固本培元,便可從內而外逆轉衰老步伐,再次綻放無瑕的美麗光芒。

產品的用法非常多元化,直接塗搽的效果已相當顯著,亦不妨借助電穿孔美容儀器或微針的導入力量,讓胎盤素的濃郁豐腴精華可在更深層的肌膚發揮功效,賦予美肌新生。

資料提供:Cos Therapy Ltd. (www.costherap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2 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