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冰爽舒緩[產品][美容]

悶熱的夏天,做甚麼最消暑爽快?


最令人爽快的小確幸,莫過於下班來一罐冰凍汽水,又或者吃一支透心涼的雪條。身體是涼快了,但皮膚呢?備受都市污染與壓力狠狠摧殘了一整天的肌膚,即使洗去了面上的油脂、灰塵及黏笠感,但離達到真正的「爽」還差一步。

肌膚消暑 活力再現
瑞士安倍冰肌面膜就是冰爽關鍵,讓肌膚得以享受暢快舒緩。這份「爽」感,是來自薄荷的清涼作用,如同從雪櫃取出2罐汽水再貼於面頰的冰鎮快感,即時舒緩肌膚燥熱感,緩解刺激、痕癢或粉刺炎症,同時放鬆倦容,提神提腦,令肌膚及精神狀態煥然一新。

待冰爽感覺散去後,停留在肌膚裡的是豐盈滋潤。這是由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所賦予的修護,如蘊含豐富維他命的蘋果萃取,保濕、抗老化、抑制黑色素、美白、提升光澤等效果一應俱全;小球藻科植物萃取的強大再生能力,促進細胞修復與膠原合成,讓疲倦的都市肌膚回復生機。乳木果精華及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養肌膚,修護敏感或缺水的肌膚,更是天然的長效保濕防護,內含的脂肪酸顯著提升膚質柔軟度,淡化紋理或粗糙。配合防UV因子及維他命E加強抗氧化,防禦外在污染、紫外線及壓力損傷,制止老化痕跡過早浮現。

無罪惡感的舒爽痛快
15-20分鐘的舒爽冰感,配合輕輕向上打圈的按摩手法,促進修護成分吸收,即時為肌膚補足水分,倍添修護。比起甜食或啤酒糖分對皮膚和身材遺留的滿滿惡意,冰肌面膜才是無負擔、無罪惡感的享受,瞬間回復清透水嫩,掃走暗沉疲態,爽快度滿分!

資料提供:創意化粧品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65 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