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創造美麗神話[專訪][儀器][美容][減肥][營運管理]

來自以色列的美麗女神高貴、美豔、青春,擁有吹彈得破的無瑕嫩肌和玲瓏流麗的身段。她,是醫學美容中心/美容院的守護神─VENUS CONCEPT。


VENUS CONCEPT的「家族成員」遍布全球,在不同國家的研討活動、聯誼宴會上聚首一堂。

VENUS CONCEPT的「家族成員」遍布全球,在不同國家的研討活動、聯誼宴會上聚首一堂。

VENUS CONCEPT的「家族成員」遍布全球,在不同國家的研討活動、聯誼宴會上聚首一堂。

Mr. Edoute強調,VENUS CONCEPT以"Delivering the Promise"為宗旨,本著以客為本的精神,為客戶帶來高端優質的美肌塑身儀器。

VENUS CONCEPT的香港分公司─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CEO Ms. Nicole Lam表示,雖然品牌登陸香港只有1年,但已獲得不少美容院、醫學美容診所的高度關注。

世界知名的VENUS CONCEPT團隊經常參與不同的慈善活動,盡顯社企責任。

於亞太區美容展首度現身的VENUS VERSA,以IPL和(MP)2技術為主打,加上可自由配搭其他治療頭,實用和靈活性都非常高。

修身美體專家VENUS LEGACY採用VENUS 4DTM技術,是打造完美曲線的不二之選。

VENUS CONCEPT經常現身各個網絡平台,曝光率非常之高,人氣爆燈!

VENUS FREEZE(右)是VENSE SWAN的升級版,是品牌的銷售冠軍。

VENUS VIVA機身細細,其滲透性極高─高熱能滲透度可至500微米,助你塑造緊緻分明輪廓。

不為神話界的維納斯女神專美,醫學美容界的這位維納斯透過她獨特創新的思維、靈活多變的構想,在短短的5年間,橫掃全球各國美肌纖體市場,成為風頭一時無兩且人氣高企的專業醫學美容品牌。VENUS CONCEPT創辦人之一兼主席Mr. Oded Ron Edoute早前特意來港參與美業年度盛事亞太區美容展,當然要抓住這個機會跟他做個專訪,了解由他及其VENUS團體親手打造的這位完美女神的美麗奧秘。

頂尖人才結盟 飛速橫掃國際
蜚聲國際的VENUS CONCEPT,以旋風式姿態耀目全球,掌舵人之一的Mr. Edoute絕對功不可抹。他曾出任以色列美容儀器生產商Syneron的國際銷售副總裁,在此之前,亦是另一美容儀器生產商巨頭Radiancy的亞洲及歐洲區主席,其接近20年國際銷售及市場營銷經驗,助他煉成高瞻視野和敏銳的觸覺,精於為公司構建國際網絡。Mr. Edoute深諳群策群力的莫大作用,集合行業的多位傑出精英,組成鑽石級班底,為VENUS CONCEPT奠定穩固的基礎。他們包括前Syneron主席、現任VENUS CONCEPT行政總裁Mr. Domenic Serafino、首席技術總監Mr. Boris Vanyberg、首席營運總監Mr. Aharon Edoute等。憑藉這班尖子的豐富經驗,聯手帶領品牌奔向世界,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和地區發光發亮。

有這超強的聯盟坐鎮,不難解釋VENUS CONCEPT何以快人一步,在2009年創立之始,不出5年間便在全球開設9間分公司,分布在加拿大、美國、法國、澳洲、西班牙、墨西哥、中國上海、香港等,所出產的儀器遍布全球50多個國家。現時這個大家庭有超過200多名成員,每位員工好比世界版圖上的1個小點,相連起來則成為一個緊密而堅固的巨網,為全球客戶提供甚具質素、快速高效的美容技術,以及回報率高的營銷方案。

Mr. Edoute分享指:「幸運地,我在各國開設分公司時都找到好拍檔,他們非常團結,讓VENUS CONCEPT能在世界醫學美容舞台上站穩。」人才濟濟,遍布全球,會否難以管理?他笑著回應:「人事管理正是我的強項!我認為各國分支既能互相幫助,發揮協同作用,又可取長補短,無論在資源分配、創作構思、營銷策略、個案經驗分享等範疇上,都有策勵的作用,令大家做得更好。」

顛覆傳統 突破美的界限
令Mr. Edoute引以為傲的,是VENUS CONCEPT帶動以色列的尖端美容科技走向世界。「以色列的整體人口與香港相約,只有700多萬。但你可以在此找到頂級的IPL、激光、射頻技術。我們的總公司、生產廠房和研發部門都設在這裡,一流且高效的美肌纖體技術亦在此誕生。」

說到VENUS CONCEPT的技術,不得不提的是旗下所有儀器的焦點科技─專利技術(MP)2,它把美容療程"No gain without pain"的傳統概念顛覆過來,為顧客提供前所未有速效又舒適的熱能護理體驗,創造了活現美麗的嶄新模式,為愛美之士帶來佳音。(MP)2技術由3D多極射頻與磁力脈衝完美結合,前者透過旋轉式能量,均勻地為不同皮層輸送滔滔熱能,不但可促進膠原纖維合成,更能重塑線條美;後者有效刺激兼提升FGF-2生長因子之數目,觸發細胞內一連串纖維細胞增生和毛細血管更新,重啟皮膚自我修復機制。兩者雙劍合壁,輕易在無創、無痛的情況之下實現緊膚、去皺、改善橙皮紋、雕塑曲線的顯著效果。Mr. Edoute特別強調:「(MP)2技術是一個革命性的科研成果,成為了護膚新標準!只需2分鐘,(MP)2技術即可讓你感受到立竿見影的驚人緊膚效果,過程零痛楚,更無恢復期,完成療程後即可投入日常活動。」

VENUS家族完備臻美
發展至今,VENUS CONCEPT旗下共有4大卓越儀器:經典的VENUS SWAN、加強版VENUS FREEZE、面部瑕疵殺手VENUS VIVA、專責擊退脂肪的VENUS LEGACY,每部都贏得業界的熱烈掌聲。當中哪部是Best Seller?      Mr. Edoute先皺皺眉,然後說道:「其實每部成績都令人滿意呢!若只能挑選1台,就FREEZE吧!」他隨後介紹指FREEZE乃SWAN的升級版,在針對面部皺紋方面獲得FDA認可,其面部緊緻和橙皮紋減少之技術亦獲加拿大衛生局認可。儀器備有的OctiPolarTM8極磁頻儀器頭之面積比SWAN的大,能更集中地為面積較大的部位如大腿、腹部等提供妥貼護理。難怪在甫推出市場後即獲踴躍反應,為不少客戶締造理想業績,成為銷營之冠。

機身纖巧的VIVA備有智能掃描TM技術與納米分段式射頻TM,透過治療機頭的上160針作為傳導,發放可直達皮膚深處(高達500微米)的點陣式熱能,徹底地消除面上礙眼的歲月痕跡。至於LEGACY,匯集了品牌的最新技術VENUS 4DTM:射頻 + 磁力脈衝 + 負壓吸力(Vari-PulseTM, VP),是打造魔鬼線條的最佳拍檔。透過4大治療頭護LiftFXTM、DiamondPolarTM、SculptFXTM及OctiPolarTM,全力發放安全穩定的熱能矩陣,分別達至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淋巴排水、脂肪分解之效。其中SculptFXTM治療頭配合Vari-PulseTM真空吸力,更可把熱能源源送達至皮層下4.25cm,令皮下組織溫度提升至50℃,淋漓地打擊脂肪細胞,最終輕鬆雕塑身體,令迷人身段呈現。

將於2015年面世的最新力作VENUS VERSA,糅合了IPL和(MP)2技術,配備4款晶片,以及出色的VIVATM手柄和DiamondPolarTM治療頭,可發揮嫩膚、改善凹凸洞、暗瘡等強勢功效。另外,它亦可因應美容院的需要,自由添加不同的治療頭,務求打造最適合客戶的專屬美肌儀器。

真知卓見 提供貼心服務
只要輸入www.venusconcept.com,你一定會讚嘆VENUS CONCEPT之完備。最大的原因,在網頁開首已能發現,就是她逾40種語言可供選擇,此非一般品牌之所及。除了各款優質儀器的詳盡介紹外,網站的另一驚喜之處是VENUS CONCEPT在各種社交平台都有涉獵,如You Tube、Facebook、Twitter、Google+、Pinterest及Instagram,均可見其蹤影。更細心的是,每部儀器都在上述的社交媒體設有獨立戶口,如此細緻的劃分,盡見VENUS CONCEPT的靈巧心思,讓大眾對其專利技術、操作方法、療效實證有更透徹的認識和了解。

不單只透過網絡平台吸引各界眼光,VENUS CONCEPT的貼心配套服務亦是客戶對她情有獨鍾的關鍵,Mr. Edoute便提到其中一項。「動輒為美容院購置儀器,對老闆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箇中考慮的當然是金錢、技術效果、擺放空間等。我們特別為VENUS CONCEPT的客戶提供儀器升級服務,只要符合相關要求,客戶即可將現時正在使用的VENUS儀器換成最新版本,情況好比手提電話Trade Out服務一樣,能使客戶盡快獲享最新的技術配套,繼而為顧客提供別樹一幟的嶄新療程。」

對於VENUS CONCEPT的未來發展,Mr. Edoute抱非常樂觀的態度,並銳意在亞洲市場投放更多資源。「我會繼續與各分公司的夥伴加緊合作,大家共同努力,令VENUS CONCEPT的口碑一個傳一個!」無可否認,Mr. Edoute的團隊已成功打造出這位顛倒眾生的女神,看過以上訪問,你將會拜倒她裙下,成為她的粉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