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晶」彩盡現[儀器][美容]

光學美容為飽受瑕疵困擾的皮膚重燃希望。


說到光學美容,你馬上想到的想必是現時大行其道的激光吧。不過今次筆者卻要跟你介紹彩光。由意大利醫學抗衰老儀器名家Espansione Group研發的Oxi-Plus,獨創專利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技術,可深入細胞底層刺激其「中央發電廠」腺粒體的活性,協助細胞重拾年輕之本。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技術配合獨特的OPE®彩光治療頭,即可讓Oxi-Plus搖身一變成為一部非一般的彩光儀器!

水晶探頭 安全有效
OPE®彩光治療頭備有多達5款探頭,全部探頭皆由水晶打造而成。相比起市面上一般彩光儀器採用的玻璃製探頭,水晶探頭擁有更強的光線折射能力,而且毋須使用導入啫喱,進一步提升光能傳導的準確度,確保光能100%被皮膚吸收。此外,OPE®彩光治療頭備有球獨家專利的冷凍系統技術,使治療頭在操作的時候,探頭與皮膚表面保持0.5cm距離,有效避免灼傷皮膚;同時治療頭備有智能感測裝置,可偵測皮膚顏色深度,並自動調整適切的治療參數,令護理加倍安全、簡易。

各司其職 煥活無瑕美肌
5款探頭各有所長,首先重點介紹其中兩款專利探頭—全港獨有的豐唇光斑能刺激唇部膠原蛋白生成,使唇瓣重現豐盈飽滿的美態,有效擊退乾癟顯老的唇部紋理;妊娠紋探頭則在對付深刻的紋理效用顯著,全賴其專利的膠原搭橋技術,刺激纖維細胞,增加強性,同時可徹底清除造成妊娠妏的纖維化組織,另一方面刺激膠原增生,雙管齊下發揮「縫合」皺紋的效果,除了改善妊娠紋外,亦適合減淡深刻的魚尾紋和虎紋,重現細膩肌理。再加上囊括多重功能,包括:舒緩鎮靜、減淡皺紋、嫩膚、收細毛孔、清除黑頭粉刺的550nm嫩膚探頭;重點針對角質層、專責消炎除暗瘡的390nm暗瘡探頭可有效減少皮脂分泌,同時發揮消炎殺菌的作用,加快暗瘡凋謝;以及有效被毛囊黑色素吸收,藉熱力使毛髮脫落,達至脫毛效果的570nm脫毛頭,讓Oxi-Plus一機盡展全面的美肌美體作用。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