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夏日黑馬亮相[儀器][減肥]

7月了,你的減肥計劃還未達標?


我知道你很焦急—手臂、腰間、大腿贅肉還未來得及收服,夏季已然來臨,新添置的今季夏裝還有用武之地嗎?不用擔心,且讓韓國Skin Rex匠心呈獻的多功能緊膚塑身儀器Cavi-Lipo Pro助你極速達成目標,開心迎接夏日的到來。

快速搣走脂肪贅肉
Cavi-Lipo Pro一機網羅爆脂、多極射頻和電流+負壓吸力多重技術,不論在身體的纖脂、塑形、去水腫、除紋,以至面部輪廓提升、緊膚、去眼袋、減淡細紋統統難不倒它!重點介紹儀器的爆脂功能,透過超聲波能量的強大衝擊力形成空穴效應,在皮下脂肪層產生大量微細氣泡,這些氣泡會不停撞擊脂肪細胞,造成正壓力使脂肪細胞爆破,有效即時把脂肪分解,使脂肪層變薄,達至纖體減重的效果。

將脂肪細胞破壞只是纖體塑形的上半部,如忽略塑身的步驟,就會出現體形變瘦但皮膚跟不上而變得鬆垮,這與優美體態可謂相去甚遠!為了助你成就完美無瑕的纖索身段,Cavi-Lipo Pro的電流+負壓吸力以及紅光多極射頻技術即可大派用場,前者可通過電流按摩肌肉,有效加強血液循環,並藉著負壓吸力幫助脂肪細胞分解後被乳化成脂肪酸和甘油排出體外;與此同時,紅光多極射頻所發放的熱力則可發揮活化細胞組織、激發細胞自癒力、刺激膠原增生、重組真皮層承托網絡等作用,高效緊塑皮膚,使纖體效果更見明顯。

緊膚美肌同樣出色
多極射頻在面部護理的效用同樣卓越,它能深入皮膚真皮層,藉著電流與細胞水分的磨擦而產生熱力,促使膠原纖維受熱收縮,帶來即時緊緻的效果;熱力亦可同時刺激纖維母細胞的活性,加強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的增殖,從內而外煥活美肌新生,就連難纏的眼袋、細紋都能妥善修護,讓完美無瑕的肌膚狀態與窈窕身段合襯成今夏最耀目的焦點。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