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面膜這回事![產品][美容]

面膜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回事?


是碌機的必備拍檔、是令專業療程圓滿的法寶、是延展光學療程效果的不二之選……面膜在美容療程的確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你不能錯過以下推介—由利彩(亞洲)有限公司為大家引見的Si-O2全能修護美肌面膜系列,兩大成員:多元滋潤玫瑰面膜和益生菌水漾平衡面膜,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亮麗健康美姿。

爆水美肌體驗
都市肌膚都有個「通病」,就是經常乾燥缺水。保濕因而成為一年四季必不可少的護膚主題。保濕多元滋潤玫瑰面膜絕對是全天候的保濕佳品,它蘊含維他命B3、泛醇、突厥薔薇花油、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既能為肌膚送上源源水分,提升缺水細胞的含水量,有助充盈肌膚,重塑肌膚彈力;亦能發揮鎮靜功效,減少肌膚紅腫不適,使之回復舒適健康狀態。

對於經常游走於酷熱天氣和冷氣地方的皮膚,又或者進行戶外活動後,出現紅腫痕癢的皮膚來說,保濕多元滋潤玫瑰面膜可提供爆水保濕呵護。

美白柔滑體驗
至於益生菌水漾平衡面膜,專門為追求美白的你而設!它集蘋果果實細胞培養提取物、積雪草、海藻糖、庫拉索蘆薈葉汁粉提取物、透明質酸納、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等優秀成分於一身,主力趕走暗啞枯黃、提亮膚色、締造白皙透亮的水感肌,益生菌同時喚醒皮膚的天然免疫細胞,幫助調節pH值,確保皮膚的抗禦功能正常運作。

兩款面膜以啫喱清爽質地登場,用法多多,包括直接塗搽,亦可配合導入儀導入,或在敷上功能性面膜前作打底之用,更可配套給顧客,作為療程後晚間保濕/美白面膜,令專業療程的活膚功效更持久、更顯著。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