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HENB Vivaline經絡養生療程[儀器][美容]

煉就健康體魄,美麗自然由心而發。


儀器藉尖端科技達至中醫理療精髓,通過筋腱修復磁灸(左)和智能溫經磁頻罐等特色治療手具展現,輕鬆打造健康體魄。

經絡天皇的專利智能溫經磁頻罐能發揮定點傳送熱力到深層肌肉,高效發揮通經活絡的作用。

1.理療前準備在護理範圍均勻地薄塗一層Revlive ZIP RF Conducting Gel,讓能量得以無阻地傳遞到皮膚以至肌肉層面,展現非凡經絡養生療效。

2.標靶智能拔罐把2對智能溫經磁頻罐置於背部,然後啟動儀器,磁頻罐可發揮定點溫熱效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細胞活性,同時深層舒緩肌肉痠痛、溫經通絡。(15分鐘)

3.深層舒筋接著,利用筋腱修復磁灸在肩頸部位滑動,讓其發放的5MHz RET射頻能量深入深層筋膜與肌肉組織,改善頸梗膊痛的煩惱。(10分鐘)

4.消除腰腹贅肉以經絡治療棒在腹部滑動,讓其發放的CET能量直搗皮下脂肪層,藉熱力把脂肪細胞破壞,配合真空吸力加強淋巴循環,加速把凋亡的脂肪細胞排走。(10分鐘)

5.緊緻肌膚最後,藉環迴能量養生棒的多極射頻刺激皮膚真皮層膠原纖維收縮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打造流麗腿部線條。(10分鐘)

沒有生病,卻不時覺得身體不知哪處不舒服?身體總是很疲倦,或是常常腰痠背痛?你可能受到亞健康問題困擾,這種介乎健康與生病之間的身體狀態在現今社會並不罕見,都市人生活節奏急促,往往忽略了要慢下來好好呵護自己的身體,各種內在(包括壓力、不良習慣等)及外在(環境污染等)因素疊加之下,導致身體狀態失衡,繼而出現各種不嚴重卻也難以忽視的小毛病。不過你也毋須過分擔心,隨著科技的進步,亞健康問題也能通過先進的養生儀器徹底改善,就讓筆者為你介紹由韓國SHENB經絡天皇全力策動的Vivaline經絡養生療程,透過4款智能工具—專利智能溫經磁頻罐、筋腱修後磁灸、經絡治療棒和環迴能量養生棒,發揮緩解痛症、強健體格、改善體質、活膚養顏、消脂塑身,以至是對抗各種衰老問題的卓越效能,輕鬆打造健康與美麗。

在開始療程前,建議先藉身體檢測儀器如AI智能醫生進行詳細的身體狀態分析,找出痛症等問題的根源,再因應情況使用針對性的智能工具,例如因血氣鬱滯而產生的身體疼痛,可由儀器全球首創的專利智能溫經磁頻罐處理,它仿照拔罐的物理治療發揮定點抽吸,釋放深層肌肉壓力,配合0.3MHz單極射頻帶來的熱力,協同煥發通經活絡、舒緩疼痛不適,同時刺激血液循環和膠原生長,逆轉肌膚年輕美態;至於肌肉勞損而造成的痛症問題,則可依靠筋腱修復磁灸改善,它發放的5MHz RET射頻能量能夠深入至筋膜層和肌肉層,加強血液循環,舒解繃緊的肌肉。此外,RET射頻亦有效對付頑固的內臟脂肪,從內而外鞏固健康。

至於經絡治療棒和環迴能量養生棒,則可護理較為淺層的皮膚狀況,前者糅合真空負壓吸力和CET技術,是脂肪管理能手,能高效激活循環燃脂;後者的多極射頻則可呵護皮膚真皮層,射頻能量轉化而成的熱能可促使真皮層膠原網絡收縮,兼可刺激纖維母細胞的活性,加強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生成,塑造緊塑無瑕的肌膚。

是次邀請到身形Fit爆的模特兒兼KOL可人Kelly為我們示範這個適合所有都市人的養生療程,集先進科技和養生概念於一身,全力擊退亞健康。

1.理療前準備
在護理範圍均勻地薄塗一層Revlive ZIP RF Conducting Gel,讓能量得以無阻地傳遞到皮膚以至肌肉層面,展現非凡經絡養生療效。

2.標靶智能拔罐
把2對智能溫經磁頻罐置於背部,然後啟動儀器,磁頻罐可發揮定點溫熱效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細胞活性,同時深層舒緩肌肉痠痛、溫經通絡。(15分鐘)

3.深層舒筋
接著,利用筋腱修復磁灸在肩頸部位滑動,讓其發放的5MHz RET射頻能量深入深層筋膜與肌肉組織,改善頸梗膊痛的煩惱。(10分鐘)

4.消除腰腹贅肉
以經絡治療棒在腹部滑動,讓其發放的CET能量直搗皮下脂肪層,藉熱力把脂肪細胞破壞,配合真空吸力加強淋巴循環,加速把凋亡的脂肪細胞排走。(10分鐘)

5.緊緻肌膚
最後,藉環迴能量養生棒的多極射頻刺激皮膚真皮層膠原纖維收縮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打造流麗腿部線條。(10分鐘)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