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扭轉敏感脆弱[產品][美容]

變幻莫測的除了心情,還有你的肌膚。


敏感隨時來勢洶洶,不只破壞你當刻的好心情,更有機會糾纏你好幾天,紅腫刺癢都未肯退。為你推薦澳洲Smooth®科研醫美品牌呈獻的醫學急救修復面膜TM套裝,迸發6大即時功效—1,000倍注水、提亮淡斑、彈力回升、毛孔緊緻、撫平紋路及舒敏降紅,30分鐘極速穩定膚況。

急救肌膚 重建健康
Smooth®以專業皮膚修復作為品牌理念,醫學急救修復面膜™套裝務求透過最溫和天然的成分,安撫最嬌柔脆弱的時刻,徹底滿足肌膚修復的訴求。醫學級急救配方的核心成分—獨特的TornareTM專利醣基海藻糖,主要職責在於保護及活化細胞,抵抗外來刺激及污染傷害,賦予肌膚天然抗衰老的力量。結合積雪草舒敏、抗紅的優秀療效,鎮靜受刺激的紅腫肌膚,啟動自身的抗炎及修復能力,修補天然屏障功能;再以低分子透明質酸帶動1,000倍水分快速滲透,納米級別的分子量暢通到達肌底發揮深層保濕效果,呵護因過敏而繃緊非常,或是被高能量醫美儀器抽乾了水分的脆弱皮膚。

理想膚質一揭即現
Smooth®醫學急救修復面膜TM套裝備有100%納米急救原液及試管面膜。先將100%納米急救原液打底,均勻塗抹於皮膚上,再從試管取出面膜,細緻地密敷於面上,提升吸收效率,將雙倍的養分推送至肌底。倒數30分鐘,你就可以見證到驚喜萬分的舒緩效果,扭轉瑕疵及泛紅,回復潤亮與緊緻,解決了眼前的煩惱之外,更擁有賦活細胞、延緩衰老的長期功效。

毋懼突發皮膚狀況,只需一片Smooth®醫學急救修復面膜TM,令肌膚瞬間煥然一新,安撫突如其來的敏感紅腫發作,或是在醫學美容療程後即刻鎮靜保濕,甚至替你趕及在出席重要場合前挽救失色的狀態,火速修正暗沉、鬆弛的頹敗氣息,重新點亮活力水潤,盡顯自信光采。

資料提供:Good Union Beauty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