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向流星許願[產品][美容]

如果遇上流星雨,你會許甚麼願望呢?


愛美的你,最想要的是肌膚逆齡不老?解決痘痘炎症?還是要美白無瑕?不用求助虛幻的星辰,Plapen Dual等離子流星儀替你一次解決暗瘡、皺紋及色素沉著3大瑕疵問題。

等離子能量主要作用於皮膚表皮層,消除外表瑕疵,並發揮超卓的殺菌功能。此外,當能量似是流星一閃,擦過肌膚表面時,更會暫時張開細胞間隙,容許較大分子通過,提升溶液滲透效果。因此被廣泛應用於解決多種膚質問題,也是近年被醫學美容及生活美容雙雙推崇的技術。

一機醫、美雙用
作為一部專業醫美儀器,Plapen Dual既能達到強大的醫學療膚效果,也能迎合一般美容需求,無論在皮膚科醫生或是美容師的手上均能施展出美滿高效。醫與美的分野在於2款設計各具精妙的手柄—基礎的多功能手柄,以及較高階的醫用兩頭針針型手柄,分別迎合美容院及醫美診所各自的專業需要。

美麗願望一一實現
對於美容院最常進行的嫩膚、抗皺療程,備有3款探頭的多功能手柄已堪使用—主打溶液滲透療程的高頻探頭,全力發動等離子能量短暫地打開細胞間隙,製造出方便各類溶液進入肌膚的管道,讓擁有不同療效的活性分子得以通過角質層屏障,被肌膚順利吸收,真正施展活膚效能;主理殺菌消炎的噴射探頭,是以噴射形式釋放等離子,並在皮膚表面產生微細凝固點,消滅頑固暗瘡、石頭瘡,同時改善油脂分泌,減少粉刺形成,預防紅腫火山再次爆發,淨肌效能更適用於各種皮膚類型;分段式探頭亦同樣是採噴射形式輸出,但具有隨機的特性,等離子能量會對表皮層產生微細的消融作用,主要用以淡化疤痕、妊娠紋等,回復肌膚平整柔滑。

至於更深皺紋、下垂眼瞼、嚴重色素沉著等頑固皮膚瑕疵,則由醫療專用的兩頭針針型手柄專責處理,其尖頭能夠精準地輸出高壓等離子能量,直擊問題根源發揮消融作用,產生卓越的治療效果。

美麗並非那麼遙不可及的奢求,交給Plapen Dual等離子流星儀,活膚抗老、撫平瑕疵、新肌再現的願望定然能夠實現。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