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5倍免疫 擁有真正健康[儀器][美容]

疫後時期,大家對於健康養生只會愈來愈重視。


特別是曾經染疫的人士,即使康復後,身體容易疲累、血液循環變差、氣促等情況仍然會糾纏他們一段時間,須要好好保養調理一番,這正是美容院拓展客源的最佳方向。韓國Dr. Rainbow養生儀備有KFDA認證醫療級遠紅外線,其溫熱效果可在短時間內重整身體機能,改善虛弱狀態,再度築起強大免疫功能。只要掌握這道「彩虹」,你的美容院就能快速抓住疫後新商機。

深層排汗 帶走虛弱
Dr. Rainbow養生儀憑藉韓國醫療級(遠紅外線)製造專利、專利鈦金屬片膜技術,以及專利納米熱能滲透技術,能夠穩定地產出真正的遠紅外線頻率,熱能可滲透深入至50mm,整體提升身體溫度,1小時更可達到跑步30km的排毒效果,增強身體免疫力達5倍,成為抵抗病毒入侵的最佳助力。而對於康復者,醫療級遠紅外線具有強化細胞機能並刺激細胞活躍再生的作用,能夠幫助康復者加快修復受病毒攻擊的組織,減退疫後後遺症,才能真的痊癒。

Dr. Rainbow養生儀的使用方法毫不繁複,客人只須躺於美容床上就可以享受到王牌爆汗排毒養生療程。只需30分鐘狠狠地爆汗一場,加速新陳代謝,清除水腫濕氣,將累積體內的重金屬及毒素一次過從汗水排走,疲勞與壓力盡消,身體即刻回復輕盈自在。其舒適而不灼熱的溫熱滲透效果,對於舒緩肌肉及關節疼痛、減脂瘦身、改善婦科虛冷問題、暖宮等美健作用同樣是功效非凡。

為美容效果加分
極度推薦可同時使用兩部Dr. Rainbow養生儀,讓醫療級遠紅外線均勻滲透全身上下,發動一致的細胞激活效果。這更可作為美容療程的升級項目,先替客人提升身體溫度,達到加速血液循環的排毒保健作用,隨後清潔皮膚、抹淨汗水,接著享受滿分的美容護理,加強皮膚吸收功能。

能夠簡單地成就健康美麗就是    Dr. Rainbow養生儀最大的魅力。100%韓國製造、獲韓國權威KFDA認證的Dr. Rainbow養生儀,一直引領著市場上的養生風潮。如果你是第1次認識Dr. Rainbow養生儀,不用猶豫,現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時機,其優秀的「業務能力」定必能成為你的美容院最新焦點,助你開創亮眼業績。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