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entech 10Thera抗老緊膚療程[產品][儀器][美容]

25歲後肌膚日漸鬆弛、輪廓下垂,緊緻被皺紋取代;而年輪一般的頸紋,更是很多人忽略了的魔鬼細節,一圈就讓視覺年齡老了10歲,衰老來得比想像中更快。


10Thera備有3.0mm及4.5mm機頭,採用了大面積的長方形設計,配合首創的雙排照射技術,有利於在面部鋪設緊密而平均的能量網絡,提升療程效率。

10Thera機身線條簡潔修長,採單手柄操作,設有特大螢幕,操作清晰,與其快捷的療程效率十分相配。

1. 讓肌膚進入療程狀態首先進行清潔步驟,洗淨皮膚上的髒污雜質,再塗上導入啫喱,以利於Hifu能量傳導。

2. 塑造年輕輪廓先使用4.5mm的探頭,在面頰蓋印般向上移動,輸出雙排能量刺激雙頰的筋膜層,提拉輪廊。(5-10分鐘)

3. 修正顯老頸紋將探頭替換成3.0mm,進行頸部護理。改善頸部肌膚彈性,幫助淡化一圈圈的頸紋。

4. 全面緊緻提升繼續使用3.0mm,在面部比較薄的部位如前額、眼下至眼角等,往上方向逐次印按,直至緊密排列的能量線覆蓋整個面部,均勻刺激真皮膠原新生。(15分鐘)

4. 全面緊緻提升繼續使用3.0mm,在面部比較薄的部位如前額、眼下至眼角等,往上方向逐次印按,直至緊密排列的能量線覆蓋整個面部,均勻刺激真皮膠原新生。(15分鐘)

新陳代謝速度減慢,膠原再生速度慢了下來,試按一按肌膚,連回彈的速度也變慢了,肌膚需要更速效的抗老修護!10Thera配備創新的雙排照射技術,打造出超越一般Hifu提拉效率的抗老緊膚療程,締造快捷、無痛的嶄新Hifu體驗。

作為「全球首創採用雙排照射技術」的Hifu儀器,10Thera最大的優勢是高效率,減少客人忍耐與等待的時間,更快見證到輪廓提升的即時效果。探頭同步發放上下兩排平行的能量,2道能量線熱力相同,精準深入真皮層及筋膜層,產生超微細的熱凝固點,刺激鬆散的纖維組織,使其受熱收縮,即時提拉輪廓,再啟動後續的膠原再生機制,充分修復肌膚的彈性、緊緻度及飽滿度。

療程時,是以由深至淺、由下而上的方式操作。首先,使用4.5mm探頭將聚焦超聲波能量打入面頰部位筋膜層,刺激組織收縮向上提拉,即時拉起下垂的面頰肉,減淡虎紋,輪廓修飾效果立竿見影;熱力會持續激活膠原纖維生成新膠原蛋白,補填鬆弛凹陷的部位,令面容重現豐盈與緊緻。下一步,換上3.0mm探頭護理前額及眼部周邊的較薄皮膚,推動膠原新生重整膠原結構,回復前庭飽滿,提起眼尾,撫平抬頭紋、眼紋及眼袋。3.0mm探頭同樣適合頸部護理使用,顯著減淡最易出賣年齡秘密的頸紋,令脖子線條如絲般平滑細嫩。

探頭以蓋印方式接觸肌膚,往真皮層或筋膜層發射雙排能量,隨即往上移動施放下一發能量。在2發之間須保持探頭重疊1/3位置,確保面部及頸部每個部位的肌膚受到均勻的刺激,既可避免深入肌底的能量疏落不均,導致提拉效果不一致,膚質變得凹凸不平,亦是為了免除因重覆照射而灼傷肌膚的風險。能量聚焦於真皮層及筋膜層產生的每一個熱凝固點,建構出緊密有序的能量網絡,合力推動輪廓上提,並啟動自我修復機制,持續活化膠原蛋白合成,回復年輕膚質。

相比同款療程,10Thera只需約一半時間,極速完成將能量線埋入全臉及頸部的任務,達至同等甚至更優秀的緊膚激活效果。過程舒適無痛,護理前後均毋須使用任何鎮痛或麻醉產品,只需讓肌膚補充水分,充分保濕,之後更可以如常上班和進行戶外活動。

1. 讓肌膚進入療程狀態
首先進行清潔步驟,洗淨皮膚上的髒污雜質,再塗上導入啫喱,以利於Hifu能量傳導。

2. 塑造年輕輪廓
先使用4.5mm的探頭,在面頰蓋印般向上移動,輸出雙排能量刺激雙頰的筋膜層,提拉輪廊。(5-10分鐘)

3. 修正顯老頸紋
將探頭替換成3.0mm,進行頸部護理。改善頸部肌膚彈性,幫助淡化一圈圈的頸紋。

4. 全面緊緻提升
繼續使用3.0mm,在面部比較薄的部位如前額、眼下至眼角等,往上方向逐次印按,直至緊密排列的能量線覆蓋整個面部,均勻刺激真皮膠原新生。(15分鐘)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