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叮」出好身段[儀器][減肥]

說到微波,你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微波爐吧。


作為一個慵懶的都市人,方便又美味的微波食品自是最佳夥伴,只消數分鐘即可大快朵頤,一個不留神很容易吃了個身形暴脹。這時候,不妨倚仗微波除了加熱食物外的另一非凡效能—消脂,助你輕鬆搣脂瘦身。

狙擊脂肪的微波能量
說的是來自意大利醫美儀器大廠DEKA匠心研發的Onda一叮溶脂,採用全球首創專利冷波技術,專門針對皮下15mm脂肪層,「叮」一聲就能把脂肪燃燒溶解,達至改善局部脂肪、蜂窩組織、皮膚鬆弛等問題的效果。

儀器所用的專利冷波(Coolwaves®)是一種特殊的微波技術,其2.45GHz的微波頻率只會被脂肪細胞所吸收,相比起近期流行用以塑身、較容易被表皮層及真皮層吸收的射頻能量,具有準確度極高的標靶作用,可在不影響周邊細胞組織的情況下,以安全、非入侵性的方式均勻加熱皮下15mm脂肪細胞,高效破壞其細胞膜,加速脂肪細胞的新陳代謝,從而瓦解多達80%頑固脂肪團,並減少局部脂肪沉積。 

緊緻美肌 打造完美體能
儀器配備2款作用及深度不同的專利智能手棒,其中範圍較大的Deep手棒專為破滅深層脂肪而設,而Shallow手棒則針對雙下巴等較細緻和淺層的部位,同時具有改善蜂窩組織問題、皮膚鬆弛的作用—Coolwaves®能量有效促使當中的膠原纖維立即收縮,刺激新膠原蛋白再生,重構強力支撐皮層的緊密網絡,達至提升彈性、平滑緊緻的功效。在發放Coolwaves®能量加熱皮層之同時,智能手棒的接觸面外圍亦配置了冷凍系統,可在護理過程中無間斷冷卻表皮,締造舒適又安全的纖體塑身體驗,把脂肪統統「叮」走!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