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消腩風暴[儀器][減肥]

真肚腩、假肚腩,在E-MagStorm面前都統統無得留低!


肚腩也有真假之分?有說當你立正並吸氣收腹時,「肚腩」隨即消失的話,這種多半是假肚腩,一般是由於不良姿勢所致;若果你不論坐臥,不同姿勢下肚腩依然存在,就是貨真價實因脂肪積聚而成的真肚腩了。

真肚腩 30分鐘速速撫平
韓國、香港熱推塑身養生儀器—E-MagStorm電磁頻3.6極速增肌健體儀憑藉HIFEMTM高頻電磁場技術,煥發增肌減脂的作用,能重點擊退真肚腩的脂肪囤積之同時,特有針對骨盆底肌的護理亦對改善假肚腩問題具有顯著的效果。不管是真是假,所有肚腩的問題都能在E-MagStorm的細意呵護下迎刃而解。

透過儀器獨特的雙層磁場線圈磁場治療頭,即可帶來無入侵性的隔空運動神經元刺激,深入皮下2.5-10cm的肌肉層面,在30分鐘內促使肌肉纖維無間斷收縮和放鬆達36,000次,有效加強肌肉運動,進而促進血液循環和血氧含量,改善細胞水合作用和排毒能力,幫助肌肉變得結實之餘,亦可觸發脂肪燃燒效應,達至的效用,肚腩固然得以撫平,想擁有馬甲線、人魚線也不是天方夜譚呢!

假肚腩 從增強肌肉開始
而使用儀器專屬配置的幸福椅,即可讓電磁頻針對刺激骨盆底肌肉,增強盆底肌組織和肌肉的力量,有助糾正因不良姿勢如前傾的坐姿或腰部過於挺直的站姿,使肌肉力量不平衡以致內臟被推向前而形成的假肚腩,完美解決肚腩問題。與此同時,增強盆底肌更有效鞏固機體的健康,特別是一連串私密問題,如尿滲、陰道鬆弛、膀胱下垂等,皆可得到適切的改善,男女合用。

就趁盛夏來臨之前,由E-MagStorm助你擺脫肚腩的纏繞,為夏日小背心做好準備!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